快新聞/金門縣長加入民眾黨 柯文哲笑稱合作已久「不是秘密黨員」
對於陳福海加盟民眾黨,柯文哲笑稱他從很久以前就幫忙陳福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民眾黨官網近日突然放上金門縣長陳福海的照片,經黨部證實,陳福海已經於去年底選前加入民眾黨。柯文哲今(20)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笑稱「不要說他是秘密黨員」,他與陳福海兩人合作已久,另外被問到是否找于美人或是前立委黃國昌談合作?他則回應,「要談的人多的是」,並強調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訪美喊「助台加入經濟組織」 被問是否見白宮官員「這要保密」

民眾黨官網近日無預警掛上陳福海的照片、名字,黨部低調證實,早在去年縣市長選舉前,陳福海就已低調入黨,他的加入讓民眾黨瞬間成為擁有2席縣市長的第三大黨。

柯文哲今日訪美與AIT官員會面,並於會後接受記者聯訪,有記者問到,陳福海是什麼時候加入民眾黨的,柯文哲是否有同意嗎?柯文哲笑回:「不要說他是秘密黨員」,還說與陳福海相談甚歡、理念相同,「事實上陳福海很早以前就入黨了,我也在很早以前就開始幫忙陳福海。」

柯文哲透露,他從陳福海2018年選縣長到後來2020年選立委至今,都幫過陳福海許多忙,兩人是理念相近的好友。記者追問:「民眾黨是否會和于美人合作?回台後還會和黃國昌談嗎?」柯文哲表示,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,並重申要談的人多的是,很多都要談,只是在美國沒辦法,只要回台灣就會陸續找對方談,柯文哲強調自己會「團結一切可團結之力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沛憶表態參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 對決于美人接棒林昶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