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蛋了! 搞丟女婿的豹龜 宜蘭龍潭國小師「尋龜」祭賞金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原來豹龜20分鐘內也走很遠!宜蘭礁溪龍潭國小一名俞老師,自嘲是糟糕丈母娘,因為她一個禮拜前把女婿養2年的名叫阿美的豹龜搞丟了,校園樹木叢生、枯葉多,要找回「阿美」實在有難度,因此她還貼上尋龜啟事、到派出所報案,祭出懸賞獎金,希望阿美能平安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蘋菓西打有沉澱物 公司宣布退費退貨:「這期間」產品全數下架

一步一步向前爬,可愛豹龜叫阿美,失蹤前的身影讓養他兩年的主人好想念,宜蘭礁溪一名國小老師,把女婿的寵物龜搞丟,自嘲是糟糕丈母娘。

下課一有空檔,出門找龜,還在樹上貼了尋龜啟事,準備感謝禮金2000元,吸引不少學生想找到烏龜。

女婿養的豹龜,名叫阿美,腹甲長20公分,偏淺綠色,一個禮拜前,俞老師把阿美搞丟,翻遍校園,還借割草機,但是校園樹木叢生,要找到牠不容易,於是這丈母娘只好傳訊息跟女婿道歉,還怕女婿和女兒吵架,心急如焚,一度動念想買新龜魚目混珠,被勸退。

愛龜人士分析,阿美是豹紋陸龜,屬於外來種,通常在非洲陸地生存,曬太陽,活力來了,便展開牠的探索人生,不像童話故事中慢吞吞的烏龜,現階段只好往有食物的地方找,只希望阿美能平安歸來。


更多新聞: 她約聘月薪破5萬嘆「不敢提頂大畢業」 釣出一票苦主:連4萬都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