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自曝已遷戶籍! 要求王世堅為蕭美琴事件道歉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驚險通過初選,但他仍要面對黨內整合挑戰,前桃園議員王浩宇自曝已遷戶籍到選區,要求他為過去「中國琴」事件道歉,並到新竹看林智堅政績,否則就參選分票,讓他落選。對此王世堅說尊重每個人參選權利。至於跟何志偉和解了嗎?他說還沒通電話,但一定會傳訊息給對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視察大溪原民文健站 曝「長照計畫」下一步:建置24小時照護機構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士林大同立委初選勝出,隔天立刻來幫英系三重議員彭佳芸站台,但好心情沒延續太久,過去罷免案中結下樑子的前桃園議員王浩宇開嗆,要瓜分他選票。

王浩宇貼出他把戶籍遷到士林的文件,指出只要綠營有5%的選票流失,王世堅就會落選,並開出條件,為過去蕭美琴的「中國琴」事件道歉;以及到新竹看看林智堅政績,才能完成黨內和解。

王浩宇自曝已遷戶籍! 要求王世堅為蕭美琴事件道歉

對此王世堅只說參選是每個人權力,他尊重但不願多評論,外界也關心,跟何志偉的初選裂痕,開始修補了嗎?

台北市議員(民) 王世堅說,「我一定會電話跟何志偉委員,這是最起碼的尊重,用電話向何志偉委員致意,希望我們一笑泯恩仇,團結起來。」

收起連日來的肅殺氣息稱讚對手,前立委郭正亮分析,到初選前3天,其實何志偉都是贏的,逆轉關鍵是立委莊瑞雄挺王世堅,痛批對手「用不具名抹黑」、「下三濫的手段」、「在立院人緣很差」,媒體還拍到同黨的高嘉瑜第一時間傳簡訊,恭喜王世堅「斬妖除魔」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指出,「世堅大哥平常都說自己斬妖除魔,也沒有特別的,大家也知道,我跟何志偉平常也很好,他在我心中是溫暖、善良的暖男,初選之後大家能放下恩怨,一起為民進黨2024贏得勝選。」

王浩宇自曝已遷戶籍! 要求王世堅為蕭美琴事件道歉

士林大同傳統上被認為是綠大於藍,但王世堅要如願勝選,顯然還有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營屏北初選民調出爐 現任立委鍾佳濱無懸念出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