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情義相挺賴惠員喊「凍蒜」 郭慧貞檢舉對手「不當得利」

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

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,民進黨內2位女將競爭激烈。現任立委賴惠員,週五(4月21日)上午得到前總統陳水扁的出面力挺,拉著賴惠員的手,高喊「凍蒜」。至於挑戰現任的郭貞慧,則是親自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,檢舉對手賴惠員,涉嫌光電爭議和不當利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喊國家需要「一定挺身而出」 侯友宜被問兩岸論述這樣說

前總統陳水扁,關心爭取連任的立委賴惠員選情,拉著賴惠員的手,高喊「凍蒜」。

前總統陳水扁說,「賴惠員要連任。」

陳水扁說,賴惠員有情有義,在他落難時,仍不離不棄,這份情,讓他一直牢記在心。

陳水扁情義相挺賴惠員喊「凍蒜」 郭慧貞檢舉對手「不當得利」

前總統陳水扁說,「做事成功做人讓阿扁,非常的感恩、感念,非常的感謝。」

陳前總統也強調,黨內有初選有競爭,才會進步,但初選應該是君子之爭,還拿出當年和謝長廷之間,「長扁之爭」做例子。

前總統陳水扁說,「政治我參與這麼久了,我看不下去,所以我今天我得站出來,我覺得說要呼籲,可以競爭不可以惡鬥。」

至於挑戰現任的郭貞慧,則是前往民進黨中央,狀告賴惠員,涉嫌光電爭議和不當利益。

陳水扁情義相挺賴惠員喊「凍蒜」 郭慧貞檢舉對手「不當得利」

立委擬參選人郭貞慧說,「黨中央能夠重視賴惠員立委,她嚴重的違紀的內容,不要再讓海線的喬王光電黑手,繼續再模糊焦點。」

賴惠員和郭貞慧支持度拉近,雙方互轟炮火猛烈,眼見初選民調就將登場,雙方都要奮力一搏。

更多新聞: 子彈掃街頭、市長避風頭? 邱明玉籲侯友宜:想參選,就請辭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