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打女外送員!簡餐店老闆訂單被取消暴怒 「狂辱罵還動手」網怒洗負評
一名簡餐店老闆,因訂單被客服取消,而暴怒毆打女外送員,引發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「佛系外送員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桃園觀音區一名女外送員4月20日晚上,接獲一家簡餐店的外送訂單,然而經過發現店家門已關上,以為沒有營業,因此依照流程回報客服,隨後店家訂單因此被取消,讓老闆相當憤怒,不停爆粗口並動手毆打女外送員, 引起網友不滿,上Google評論狂洗一星負評。

更多新聞: 通通免費參觀!台北花展超過8百種玫瑰 中國妻大開眼界讚:想帶長輩來


毆打女外送員!簡餐店老闆訂單被取消暴怒 「狂辱罵還動手」網怒洗負評
女外送員在店家門口拍照,回傳給客服時,簡餐店老闆暴怒走出來對她質問。(圖/翻攝「佛系外送員」臉書)

據了解,外送員發現店家門沒開後,依照程序回報給外送平台客服,客服通常會聯絡店家確認是否營業,聯絡不上就會取消訂單。而當女外送員在店家門口拍照,回傳給客服時,簡餐店老闆暴怒走出來質問她,為什麼回報他沒開店,造成訂單被取消,並不斷辱罵女外送員,還要求外送員賠償損失,否則叫警察來,女外送員聽了後回:「你叫!」老闆便動手毆打。

毆打女外送員!簡餐店老闆訂單被取消暴怒 「狂辱罵還動手」網怒洗負評
老闆不斷辱罵女外送員,還要求外送員賠償損失,隨後更動手毆打女外送員,引發網友憤怒。(圖/翻攝「佛系外送員」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到該店家Google評論狂洗一星負評,截至21日中午評價已剩下1.2顆星,店名也被改成「XXX專打女人S簡餐」,紛紛留言:「打女人就是爛」、「好了啦 收一收啦 這種老闆根本沒資格開店」、「原來是格鬥家呀!老闆果然高人一等」、「去取餐需要帶沙包去嗎?我怕會被當成沙包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法務部公布新任檢察長 鄭銘謙將掌北檢、鍾和憲接南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