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6歲超萌網紅遊台灣!初嚐糖葫蘆好驚豔 超真實反應網笑:被圈粉
南韓6歲網紅路雲(로운)近期與爸媽來台旅遊,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,有川菜料理及糖葫蘆等。(圖/翻攝「로운이네 가족일기 Rowoon's Family Dia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隨著疫情趨緩,來台旅遊的觀光客越來越多,來自南韓的6歲男孩路雲(로운),因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以及濃密睫毛,超萌外表吸引不少粉絲,YouTube頻道訂閱數更是突破50萬,近期他與爸媽初次來到台灣旅遊,在當地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,有川菜料理、芒果冰及珍珠奶茶等,吃到糖葫蘆時,路雲更露出超可愛的真實反應,不只逗樂爸媽,更讓網友直喊「被圈粉」。

更多新聞: 你認得幾種?網紅盤點冷門貓品種 見「稀有貓外觀」友驚:超像狒狒


南韓6歲超萌網紅遊台灣!初嚐糖葫蘆好驚豔 超真實反應網笑:被圈粉
川菜料理相當符合路雲一家人的胃口,不論炒飯、鳳梨蝦球,還是老皮嫩肉,都讓他們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로운이네 가족일기 Rowoon's Family Diary」YouTube)

抵達台灣時,雖天空不作美,但仍是不影響路雲一家人的心情,將行李放在住宿處後,他們前往信義區的川菜餐廳,不論是炒飯、鳳梨蝦球,還是老皮嫩肉,都相當符合3人的胃口,讓他們吃的津津有味,晚上路雲與爸媽前往西門町,品嚐了珍珠奶茶、芒果冰及糖葫蘆等,第一次吃草莓糖葫蘆的路雲,一口吃進酸甜的味道,讓他超級驚豔,立即張大眼睛,小手更比出讚的手勢,超萌的真實反應逗樂爸媽。

南韓6歲超萌網紅遊台灣!初嚐糖葫蘆好驚豔 超真實反應網笑:被圈粉
第一次吃糖葫蘆的路雲,一嚐到酸甜的滋味驚訝的張大眼睛,小手更不忘比出讚的手勢。(圖/翻攝「로운이네 가족일기 Rowoon's Family Diary」YouTube)

影片公開後,路雲可愛又討喜的模樣吸引了許多網友們,紛紛留言表示,「弟弟好可愛,眼睛好大,還有臥蟬,應該是像媽媽哈哈哈(爸爸也很帥但好像是單眼皮」、「哇!小弟弟的眼睛太漂亮了,像是從漫畫裏走出來的一樣」、「被可愛的路雲圈粉了,期待下一部影片,希望你們在台灣有玩得開心」、「又騙大家生小孩,他實在太可愛了XD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只給外國人吃?車展員工發免費冰淇淋挨轟「辱華」 小粉紅怒:差別待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