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頂樓摺紙召喚日本女巫 唸咒「突傳詭異聲音」嚇壞網:背脊發涼
網紅王狗,日前來到一間靈異大樓,實測都市傳說ASOBINE SAN。(圖/翻攝「王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都市傳說「ASOBINE SAN」,一詞源於日本古時的藝妓或女巫,透過將摺好的紙張泡水,並反覆念出一段咒語,據傳就能召喚出女巫。時常挑戰都市傳說的網紅「王狗」,日前來到一間相當靈異的大樓,實測「ASOBINE SAN」,沒想到在唸咒過程中,竟聽見清晰的詭異人聲,卻不見任何人影,讓網友嚇喊感覺背脊發涼。

更多新聞: 木偶會自行活動?直擊民間流傳千年鳳陽術 他揭密「這1處」露出破綻

王狗日前來到一間大樓樓頂,實測都市傳說「ASOBINE SAN」,據大樓管理員表示,他們晚間在樓內巡邏時,常會聽到一些奇怪聲響。王狗將都市傳說道具備妥,先在紙上畫出眼睛,並將四邊折起後,連同一根頭髮一起放入水中,接著提出一個問題,並反覆唸咒語15分鐘,據傳若召喚儀式成功,提問就會獲得解答,甚至能在水盆中見到女巫的臉。

他頂樓摺紙召喚日本女巫 唸咒「突傳詭異聲音」嚇壞網:背脊發涼
王狗將摺好的紙張,連同一根頭髮,一起放入水盆中。(圖/翻攝「王狗」YouTube)

在王狗念咒過程中,突然聽見一聲清晰的詭異人聲,讓他緊張得四處張望,還走到樓梯間查看,卻沒見到任何人影,不過除了令人費解的聲音,水盆內的摺紙並未發現什麼異狀。實測影片釋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有一個奇怪的問題,王狗做都市傳說的地方是密閉空間,剛剛前面影片毛巾一直在動!」、「下次問有趣的問題,搞不好女巫就會出現了!」、「真的很大膽,假如在現場給我聽到嗚一聲後,我應該就直接嚇跑了!」、「聲音回放,整個背脊發涼!」、「那聲嗚超清楚,好毛!」

他頂樓摺紙召喚日本女巫 唸咒「突傳詭異聲音」嚇壞網:背脊發涼
在唸咒過程中,王狗突然聽到一聲詭異嗚聲,令人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「王狗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毛骨悚然!他半夜聽到兒子哭衝往客廳 驚見「半透明幼童靈體飄過」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