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「大王」找回身手!王柏融二軍連2戰敲雙安 打擊率突破2成
王柏融二軍連2戰敲雙安,打擊率突破2成。(圖/翻攝自wangpojung 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屆滿30歲的台灣旅日好手王柏融本季繼續挑戰日本職棒舞台,與母隊火腿隊簽下一年1500萬日圓的育成合約,開季先從二軍出發,力拚成為支配下球員,近日他的表現相當火燙,今天(21日)先發第6棒、一壘手出賽,迎戰羅德二軍,單場敲出兩支安打,不僅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打擊率更是升回到2成22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防禦率超過10!「瘋邦」遭響尾蛇DFA 認賠10.4億

日職/「大王」找回身手!王柏融二軍連2戰敲雙安 打擊率突破2成
王柏融連兩戰有雙安表現。(圖/翻攝自wangpojung IG)
此戰王柏融擔任先發第6棒鎮守一壘,王柏融2局下鎖定羅德右投菊地吏玖一顆曲球,擊成右外野安打,第4局第二打席遭到三振,7局下第3打席再對東條大樹擊出中外野安打,下一棒打者木村文紀敲出兩分砲,送回王柏融,9局下再獲得4壞球保送,單場3度上壘,也是連兩戰敲出2支安打,王柏融打擊率升至2成22,只可惜球隊最終以3比7落敗。

王柏融今天3打數繳2安打,另外獲得1次保送,連續兩場都繳出單場雙安的好表現,打擊率也上升至2成22,OPS升至0.715;王柏融前一戰對決橫濱DeNA5打數2安打,加上今天表現,已經連續2場有雙安表現,另外本季至今2轟在二軍東部聯盟仍是並列第10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都會3屆塞揚名投疑使用外部物質遭禁賽、罰款!他喊冤卻不上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