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防部士官酒醉高喊「部隊集合」 民眾被吵醒怒轟「有病就要看醫生」

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

深夜喝醉酒,竟跑到街上大聲喊叫!金防部戰車連的一名賴姓士官,今天(22日)凌晨1點多,在金城市區酒醉鬧事,高喊「部隊起床」,友人還在旁邊協助錄影,PO上網路。擾人清夢的誇張行徑,引起當地民眾一陣撻伐,對此,金防部表示,該休假士官的違紀行為,一定嚴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放寬掃黑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! 黃明昭:從接觸蒐集情報打擊黑幫

夜深人靜,一名平頭男子走到大街上,大喊一聲「部隊起床」,隨即跑開,而疑似在旁觀看的友人,還笑了出來。

金防部士官酒醉高喊「部隊集合」 民眾被吵醒怒轟「有病就要看醫生」

一群人惡作劇行為,完全不當一回事,甚至整個過程全拍下來,傳到網路上。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當時應該是凌晨1點43分,除了超商燈火通明,大多數店家已經拉下鐵門休息,不見任何人!

金門縣金城鎮北門里長許績才說,「他深夜在那邊大吼大叫,這是很不好的行為,也會吵到左右鄰居的睡眠。」

事發在金門金城市區,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,在馬路上,大聲高喊「部隊起床」,但他身分是金防部戰車連的士官。許多被吵醒的當地民眾,也怒轟他「有病就要看醫生」,真的是「國軍恥辱」。

金防部士官酒醉高喊「部隊集合」 民眾被吵醒怒轟「有病就要看醫生」

金門縣金城鎮北門里長許績才說,「在我們這邊因為房子比較密集,所以人口也比較多,他這樣一吵下去會影響到很多人,如果有喝酒或幹嘛,最好是回家乖乖睡覺。」

休假期間喝醉酒,大聲吵鬧,影響居民安寧,金防部深表歉意,該名士官營外的違紀行為,將召開懲處評議會,嚴懲究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疑躲酒測開車衝入磺港漁港 拉起無生命跡象「搶救無效死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