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八旬婦走入山坡地失聯 警消出動空拍機尋人傳來好消息

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

高雄小港一名年近80歲的老婦人,4月19日出門後就沒有回家,疑似走進人煙稀少的山坡地迷了路。警方接獲報案後出動搜救犬和空拍機,兩天後終於找到失蹤婦人,躺在約8米深的山谷邊坡,因為兩天沒有進食身體虛弱,幸運的是沒有外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消息!台中「被潑熱湯女」燒燙傷昨送加護病房 今轉普通病房

黑色搜救犬在樹林間來回穿梭找人,警消出動20多名人力前往山坡地搜尋。高雄小港一名79歲的老婦人,4月19日出門後就沒有回家,她人最後出現的地點在小港大寮交界地,一旁就是人煙稀少的山坡地,增加搜救困難度。

高雄八旬婦走入山坡地失聯 警消出動空拍機尋人傳來好消息
高雄小港分局防治組長葉自強說,「動員各所警力並結合消防隊人員,義消搜救犬空拍機等出動搜尋,於後厝路兩側小路地毯式搜索未發現。」

找了一天都沒有找到人,警消於是出動空拍機加入搜索,空拍機的寬闊視角在高低起伏的山坡地派上用場,最後終於在8米深的邊坡下找到老婦人,趕緊利用擔架將人抬上平地。

高雄八旬婦走入山坡地失聯 警消出動空拍機尋人傳來好消息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高雄高桂義消救助分隊隊員林祥勝說,「於小港區大潭路往紫竹寺方向旁深約8米山谷下方尋獲該民眾,同仁立即下切至民眾旁初步評估,民眾因兩日未進食身體虛弱。」

老婦人因為年事已高,又兩天沒有進食,身體相當虛弱,但幸運的是沒有外傷。怎麼會迷路走進人煙罕至的山坡地,還要等老婦人恢復體力後才能進一步詢問。

更多新聞: LIVE / 新北槍擊案不斷!當鋪「4月中就曾被開槍」 警方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