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甲再傳槍響! 駕駛攔車毆人、對空鳴槍示威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南將軍區深夜傳出槍響,一名駕駛疑似不滿開車時被閃大燈,竟然當街攔下對方毆打,還找來朋友助陣,甚至對空鳴槍示威。

更多新聞: LIVE / 新北槍擊案不斷!當鋪「4月中就曾被開槍」 警方最新說明

深夜馬路邊,停了三部車,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沒多久一名男子下車,突然間就傳出槍響,還瞬間噴出火光,被害人嚇得不敢動,沒多久一行人開車離去。

台南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劉智豪說,「到場助陣的黑色車輛下來的駕駛,更疑似有對空鳴槍一發的情形。」

台南學甲再傳槍響! 駕駛攔車毆人、對空鳴槍示威
一言不合,竟然對空鳴槍示威,事件發生在台南將軍區,20日凌晨2點多,一名黃姓貨車司機,開在路上,這時看見對向來車,突然急轉彎,他嚇一跳,立刻閃大燈示警,沒想到,引起對方不滿,當街把他攔下來,拖下車毆打,之後又烙來朋友支援,而朋友一到場,就對空鳴槍。
台南學甲再傳槍響! 駕駛攔車毆人、對空鳴槍示威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台南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劉智豪說,「被害人因為白色車輛因為疑似閃大燈,白色轎車有再召集另一台黑色車輛到場助陣,目前涉案共犯一人到案。」

行車糾紛竟然打人又開槍,案發隔天,警方逮捕涉嫌開槍的徐姓男子,不但起出作案槍枝,還查到安非他命,至於另外兩名共犯,還在擴大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土城當鋪4/10就遭槍擊 警火速逮捕3名未成年嫌犯曝犯案動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