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不住!辣模細肩裙逛夜市「呼之欲出」 30秒剉冰狂晃網暈爆
YouTuber「Snow」邀請外拍辣模「文文」一起開箱她最喜歡的台北通化夜市,文文則誠意滿滿,穿著低胸細肩帶長裙辣秀勻稱曲線,並不藏私的公開4家口袋名單。(圖/翻攝「Snow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夜市美食雲集,不論是外國人或本地人都相當喜歡,近日YouTuber「Snow」邀請外拍辣模「文文」一起開箱她最喜歡的台北通化夜市,文文則誠意滿滿,穿著低胸細肩帶牛仔長裙辣秀勻稱曲線,並不藏私的公開4家口袋名單,其中在她推薦的冰火湯圓店家中,她先是將上方熱呼呼的湯圓吃光,隨後在下方的碎冰中加入桂花蜜和檸檬,並開始剉冰攪拌,雖美食當前,網友的目光卻不禁被文文的好身材吸引,笑稱「焦點應該在主持人身上,不是食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老少通吃!正妹1原因化身重機女神 騎粉車逛街竟被「國小生瘋求IG」


包不住!辣模細肩裙逛夜市「呼之欲出」 30秒剉冰狂晃網暈爆
文文帶著觀眾走訪她每到通化夜市必點的壽司店,透露這家店的生魚片既新鮮又好吃,大蝦沙拉也是真材實料。(圖/翻攝「Snow」YouTube)

除了冷暖交雜的冰火湯圓,文文也帶著觀眾走訪她每到通化夜市必點的壽司店,表示這家店的生魚片既新鮮又好吃,大蝦沙拉也是真材實料,其美味程度「作夢夢到都會笑」,而吃完鹹食,文文又介紹了通化夜市中央的手工冰品店及傳統甜湯,表示這兩家店都是出了名的真材實料,且吃起來濃醇香卻甜而不膩,美好滋味令人流連忘返。

更多新聞: 超養眼!越南洗頭驚見最正旗袍辣妹 「被壓身按摩」他爽喊:我在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