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22歲男神腫一圈!「胖成包子臉」登紅毯網驚:吸到酵母空氣?
胡先煦出席北京電影節,登上紅毯卻讓網友看傻,臉腫發福模樣,被嘲諷是吸到「酵母空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22歲中國新生代演員胡先煦以童星身分出道,靠著戲劇《棋魂》成功轉型,甩掉稚嫩形象也打開知名度,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男神。不過,昨(21)日出席北京電影節,登上紅毯卻讓網友看傻,臉腫發福模樣,被嘲諷是吸到「酵母空氣」,對此,他也自嘲回應「不吃了!不吃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辣穿「綁肉粽」比基尼!0贅肉螞蟻腰「撩人回眸」網看暈

胡先煦童星時期圓潤身形、嬰兒肥臉蛋相當可愛,長大後成功甩肉的他,在《棋魂》中表現精湛演技,擄獲大批粉絲。昨(21)日受邀出席北京電影節,穿上西裝帥氣出場,卻被發現臉腫了一圈,有網友毒舌狂酸「又油又肥」、「 像變了個人,一下子老10歲」、「少年感沒了」、「我的天都認不出來了!是不是水腫啊」、「認不出來了」、「他現在整個人好奇怪」、「這是吸了酵母空氣吧」、「是不是沒拔智齒,拔掉就小回去了」。

中國22歲新生代男神「發福包子臉」登紅毯!網看傻:吸到酵母空氣?
胡先煦受邀出席北京電影節,穿上西裝帥氣走紅毯,卻被發現臉圓了一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胡先煦親自發文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提醒!不吃了不吃了!真的不吃了!」,而粉絲出面替他緩頰,指出當天有兩組造型,並發了對比圖,首次出場時妝髮顯胖,第二次出場換了造型後,明顯看出身材比例完全不同,「人還是帥的,造型師出來挨打!」、「真的很帥好嗎,造型師的問題啊」、「下次找個靠譜的化妝師」、「造型師的鍋,你最帥了一點也不胖」。

中國22歲新生代男神「發福包子臉」登紅毯!網看傻:吸到酵母空氣?
粉絲出面替胡先煦緩頰,指出當天有兩組造型,並發了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中國22歲新生代男神「發福包子臉」登紅毯!網看傻:吸到酵母空氣?
胡先煦第二套造型明顯瘦了不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胡先煦似乎為了減肥傷透腦筋,3日曾在個人微博發文寫下「朋友們減肥真的很難,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快樂減肥,真心話」,還抱怨當天北京下雨,「一到陰天我就更覺得減肥難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戴眼鏡自拍「撞臉許雅鈞」笑翻網!曬44秒羽球片釣出戴資穎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