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彩排到一半…女兒突「哭著打電話來」!她心碎曝真相:很捨不得
王彩樺今(22)日在IG發文,透露小女兒確診的消息,看得出她十分心疼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自封「台灣濱崎步」的女星王彩樺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,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著36萬粉絲追隨的王彩樺,只要發出貼文都會收穫大批網友關注,尤其與自己2位寶貝正妹女兒互動的畫面,更是每曬必被推爆。不過,近日將前往北流(台北流行音樂中心)表演的王彩樺,在彩排時突然接到小女兒的電話,沒想到電話那頭竟傳來陣陣哭聲,讓她嚇壞,真相曝光後,讓她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曾花百萬試管求子 45歲侯怡君深夜曬「嫩嬰照」嗨喊:是我女兒


王彩樺彩排到一半…女兒突「哭著打電話來」!她心碎曝真相:很捨不得
王彩樺今(22)日在IG發文,曬出小女兒背影,透露她不幸確診的消息,看得出王彩樺十分心疼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
王彩樺今(22)日在IG發文,表示自己明(23)天將在北流演出,不料昨(21)晚彩排時卻接到小女兒的電話,一接起來對方就一直哭一直哭,讓她嚇壞馬上問「怎麼了寶貝?」,下秒小女兒則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,王彩樺得知後隨即關心「不哭不哭沒事的,有哪裡不舒服嗎?」小女兒則透露自己喉嚨痛,但沒有發燒,接著王彩樺馬上致電給醫生,在得知「可以去診所看」後,便請爸爸飛奔帶女兒去看醫生。

王彩樺彩排到一半…女兒突「哭著打電話來」!她心碎曝真相:很捨不得
王彩樺見到小女兒確診,心疼說道「唉,我的媽呀寶貝要休息啦,媽媽看了很捨不得」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
在彩排結束後回家時,王彩樺便戴上口罩和酒精,進去小女兒的房間讓她喝維他命C,並要她好好休息、吃藥、多喝水,坦言自己擔心到晚上都沒睡好,隔天一早起床也馬上關心小女兒,所幸體溫正常,小女兒也乖乖在吃完早餐後服藥休息,王彩樺心疼說道「唉,我的媽呀寶貝要休息啦,媽媽看了很捨不得,我也不敢打擾她,親愛的小公主,快快好起來哦,媽媽愛妳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新冠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遭女兒爆料「臉上打東西」不敢推鼻子!王彩樺認了:有稍微弄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