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爭風吃醋15人持刀械互砍 1人遭砍15刀 傷及動脈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樹林深夜驚傳砍人案,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爭風吃醋,相約聚眾談判,雙方共15人,一言不合,拿出刀械火拼,釀成四人受傷,其中一人左手臂被砍了15刀,還傷及動脈,血流不止。只是新北接連治安亮紅燈,讓警方不得不嚴正澄清,本案與幫派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感情糾紛相約談判!樹林凌晨15人鬥毆互砍 4人送醫救治
疑爭風吃醋15人持刀械互砍 1人遭砍15刀 傷及動脈

深夜新北樹林的仁愛醫院前,聚集多名警察。地面上滿是血跡,受傷男子整隻左手臂,都被紗布捆住,傷勢嚴重,坐在護理站前一言不發。

記者:「為什麼會受傷,為什麼被砍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有人被砍兩邊的人(互砍)吧,就砍啊拿刀子砍,(共)一台汽車七八台摩托車(涉案)吧。」

男子左手臂被砍了15刀,還傷及動脈,血流不止。事情發生在新北市的樹人家商附近,疑似因為20多歲的蔡姓男子,經常騷擾周姓男子的女友,雙方爭鋒吃醋,聚眾談判。蔡姓男子約了10人助陣,與對方5人一言不合,拿出刀械火拼,最終釀成4人受傷,兩敗俱傷。

疑爭風吃醋15人持刀械互砍 1人遭砍15刀 傷及動脈

樹林派出所長林維群:「將三名犯嫌查緝到案,另積極循線查獲八名犯嫌到案,經了解雙方係因為男女感情糾紛,引發爭風吃醋相約談判鬥毆,並無幫派間因詐欺毒品等分贓不均情事。」

記者:「現在是要火拼嗎。」

警方目前掌握11名嫌犯,只是接連發生黑幫槍擊案及砍人案,又有五股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斷裂,讓新北市的公安與治安問題,一次,浮上檯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烏來娃娃谷回收場晚間大火! 警消出動9車43人馳援灌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