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俏皮曬新玩具甜喊「正在摸索中」!1崩壞姿勢讓網喊:超可愛
林襄近期入手一台新玩具,並大方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崩壞照,引發粉絲討論。(圖/翻攝林襄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女星林襄為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之一,擁有火辣身材與甜美臉蛋,加上不時會在社群上和粉絲們互動,讓她始終話題不斷。近期林襄在IG突然貼出自己的「新玩具」,並說自己「正在摸索中」。她在社群上大方分享崩壞模樣,也引發網友們大量關注,不顧女神形象的林襄,也有粉絲直呼「相當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辣DJ」新加坡街上嗨玩1物邊騎邊叫!「2亮點」包不住真相曝光

林襄今(23)日在IG貼出一張相機照片,指出是「摸索中,我的新玩具」,她進一步在限時動態中分享入手原因,強調自己在社群上多次看到該相機,一直觀察研究後,終於找到安心的店家入手,成為她的第一台新玩具。買下後,林襄對它也愛不釋手。

林襄俏皮曬新玩具甜喊「正在摸索中」!1崩壞姿勢讓網喊:超可愛
林襄咬著雞蛋糕拿相機自拍。(圖/翻攝林襄IG)


林襄不僅在手上把玩該相機,也分享多張自己利用工作、化妝時,用該相機所拍攝的多張隨意自拍,甚至不顧頭上還有髮捲,嘴裡咬著雞蛋糕,林襄看似相當滿意該相機拍出的成品。可愛模樣也吸引大量關注。

林襄俏皮曬新玩具甜喊「正在摸索中」!1崩壞姿勢讓網喊:超可愛
林襄入手新相機後,不顧女神形象大玩自拍。(圖/翻攝林襄IG)


不少粉絲紛紛留言「好可愛」、「就算吃東西也是要美美的拍照」、「雞蛋糕是哪一家呀,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」、「想當雞蛋糕」、「吃東西的樣子好吸引人」、「新相機好酷」、「不同風格的可愛」。


更多新聞: 謝忻跑馬拉松出狀況!連拋「8質問」批敷衍了事:會不會太輕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