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雙安、首盗加日常美技 紅襪隊官方推特PO影片讚賞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,生女兒之後持續他的好表現,今天對釀酒人的比賽他單場擊出2支安打,還跑出一次盜壘成功,此外在游擊區張育成也展現美技守備,紅襪隊的官方推特更特地把這段影片剪輯上傳,寫上"張育成的日常守備精華",表達對他的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鬼神表現!吉田正尚單局雙響「包含滿貫砲」 與張育成擊掌照登MLB官網

前一場打出2分砲的張育成,今天對釀酒人持續他在打擊上的火燙手感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張育成打出右半邊的安打。」

張育成在七局上半,瞄準一顆94英里的伸卡球,打出這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,八局上半張育成在兩壞球後積極出棒,球剛好落在兩名野手中間,形成單場第二支安打。

張育成雙安、首盗加日常美技 紅襪隊官方推特PO影片讚賞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打在中外野野手跑過來,這是支安打。」

張育成在打出這支安打後,還順勢盜上二壘,演出第一次盜壘成功,張育成全場五個打數打出兩支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一成四六,事實上張育成前兩個打席都打得很強勁,甚至第一個打席的平飛球擊球初速有105英里,可惜被對方美技化解,少了2支安打。

張育成雙安、首盗加日常美技 紅襪隊官方推特PO影片讚賞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強勁平飛球被接到二壘跑者趕緊回壘。」

說到美技,張育成今天在游擊方區守備依舊滴水不漏,還把Yelich有可能形成安打的一球沒收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張育成滑接這球再傳一壘抓到打者,他偷走葉立奇一支安打。」

這個精采的美技不但讓全場球迷掌聲不斷,球賽主播球評也大大讚賞,紅襪官方推特還特別把這則影片剪輯下來,寫上"張育成的日常守備精華",十分肯定張育成的守備,紅襪這場打擊大爆發,全場打出13支安打,包括吉田正尚單場雙響砲包辦6分打點,紅襪終場就以12:5大勝釀酒人,拿下這個系列賽,這也是本季紅襪第八場逆轉勝,全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育成單場雙安+盜壘 上演「反手滑接」美技登紅襪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