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來瘋台灣持續上演中 林書豪50分+大三元創聯盟紀錄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職籃P.LEAGUE+上演台灣版的林來瘋!昨(23日)晚林書豪出戰新北國王的比賽中,單場攻下50分,平聯盟紀錄,也是本土球員第1人,此外他還演出大三元,也成為第一個能夠攻下50分又能大三元的球員,林書豪以神乎其技的表現,幫助鋼鐵人拿下隊史最長的8連勝,也離季後賽越來越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鬼神表現!吉田正尚單局雙響「包含滿貫砲」 與張育成擊掌照登MLB官網

 林來瘋再現!台灣職籃最強的辣個男人林書豪締造50分超級大三元。

球賽主播:「場邊在鳳山巨蛋響起了MVP的歡呼聲,林書豪一個深呼吸看向罰球的籃框,這次的罰球穩穩命中,正式追平了聯盟紀錄,接下來他投進的每一個球將會締造新猷。」

林來瘋台灣持續上演中 林書豪50分+大三元創聯盟紀錄


林書豪這場對國王的比賽火力全開,怎麼投怎麼進,上半場就攻下破聯盟紀錄的32分。林書豪彷彿麥克喬丹上身,遠投近切得心應手,完全主宰比賽,他上場時間才35分鐘,就飆進50分抓下10籃板和送出11次助攻,演出在PLG第1次大三元。

林書豪打出加盟鋼鐵人的代表作,單場攻下50分追平聯盟紀錄,更是本土球員第一人,也成為聯盟第1個單場50分,還能繳出大三元的球員。

林來瘋台灣持續上演中 林書豪50分+大三元創聯盟紀錄


球賽主播:「我們連三場都是對上全聯盟最好的國王富邦,所以我們會繼續付出我們最好的努力,希望你們看我們打球,會覺得我們用心地去打,也是希望可以帶來一個,非常好的表現給大家。」

這場比賽林書豪攻守兩端都拚盡全力,也讓他在第4節剩下4分多鐘時6犯畢業,不過他精彩的表現已經足夠幫助鋼鐵人贏球,終場116比110擊敗國王,拿下隊史最長的8連勝,戰績也追平第4名的夢想家,晉級季後賽機會大增。

林書豪完全成了鋼鐵人救世主,他加盟之前,球隊只有2勝17敗,林書豪來了之後,鋼鐵人谷底翻身,打出13勝4敗不可思議的表現。台灣版的林來瘋能否繼續帶領鋼鐵人連勝下去,拿到季後賽門票,例行賽剩下最後4場,每場都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育成單場雙安+盜壘 上演「反手滑接」美技登紅襪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