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霸北美票房3週 超級瑪利歐全球賣座逼10億美元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上映以來屢創紀錄的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電影,繼續制霸北美票房,甚至第3周周末票房,還是第2名的兩倍以上,累計18天全球票房已經逼近9億美元,預料不久就能衝上10億美元大關,成為疫情大流行時期、第4部10億賣座大片。

更多新聞: 網婆沒當兵也出事?他網戀6年撒6百萬存款…女友真身竟是48歲自家人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電影片段提及,「開始吧,攻擊,你們死定了。」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一上檔,票房賣到燒燙燙,全球影迷熱血沸騰、不少人一刷再刷,護送瑪利歐連續3周制霸北美票房。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電影片段提及,「我們要摧毀蘑菇王國,庫巴要來了,我不害怕我願意為兄弟做任何事,我們會救出他的,讚啦燒啦。」

稱霸北美票房3週 超級瑪利歐全球賣座逼10億美元

短短18天,全球票房就逼近9億美元,成為疫情時代、最賣座的動畫片,登上10億俱樂部、指日可待。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電影片段提及,「一定有辦法離開這裡,這裡沒有出路。」

《鬼玩人:復活》電影片段提及,「你能做的只有快逃。」

瑪利歐輾壓,其他電影真的沒出路,只能快逃,周末首映的《鬼玩人》第5集也玩不過、屈居第2;2350萬美元的票房不到瑪利歐第3週的一半,不過影評大讚這部低成本的B級電影,玩出又美又作嘔的視覺效果,打開連接舊作和新宇宙大門。

稱霸北美票房3週 超級瑪利歐全球賣座逼10億美元

《級地營救》電影片段提及,「你將隻身深入險境,你得融入其中,使出渾身解數。」

《玩命鈔劫》億萬大導蓋瑞奇與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的傑克葛倫霍聯手出擊戰爭動作鉅片《絕地營救》,耗資20億美元將阿富汗撤離搬上大螢幕,但先是瑪利歐壓頂、首映票房又玩輸鬼片,不過口碑卻是佳評如潮,甚至有人讚譽這是蓋瑞奇至今最好作品,深刻的人物刻劃、磅礡的作戰場面,片商有信心定能受影迷青睞、後勢看好。

《絕地營救》電影片段提及,「你現在可是塔利班裡的大紅人,我想你愛你喔爸爸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真的好想她」男孩每日放學奔媽媽墳前做1事 超大洋蔥看哭21萬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