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30萬被拘禁5天慘毆打 還轉賣給詐團開設人頭戶抵債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因為30萬的債務糾紛,被害人不但遭到拘禁5天,還被毆打,轉賣詐騙集團,強逼他去開設人頭帳戶,來抵銷債務,還好警方巡邏時,剛好盤查到搭載被害人的車輛,員警一聽到對方呼救,立刻上前查看,當場逮捕侯姓犯嫌。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捷運站前搶錢包 警2小時內逮人

聽到被害人在汽車後座高喊救命,巡邏員警驚覺不對,要求駕駛下車,但對方卻很不配合。

欠30萬被拘禁5天慘毆打 還轉賣給詐團開設人頭戶抵債

嫌犯下車後,還企圖想要離開,警方懷疑事情不單純,堅持留人,一查之下,發現車上乘客,因為積欠賭債,早已遭拘禁長達5天。

西湖派出所所長黃振綱表示,「於日前巡邏見一車行跡可疑,遂上前盤查惟後座乘客見警大聲呼救,同仁立即上前壓制拯救被害人。」

根據了解,31歲的被害人,因為積欠30萬賭債,債主將他拘禁5天,期間遭到嚴刑拷打,終究還不出錢,債主最後乾脆將他賣給詐騙集團,集團帶他前往銀行,準備開設人頭帳戶,一個人頭帳戶價碼,大約跟他積欠債務差不多,藉此來相抵債務,恰好員警在銀行附近巡邏,被害人呼救後,因此引來員警注意。

欠30萬被拘禁5天慘毆打 還轉賣給詐團開設人頭戶抵債

西湖派出所所長黃振綱表示,「被害人因為積欠債務,遭人控制行動,甚而押往銀行開戶抵債,幸本所同仁勤務認真,線上解救被害人於虎口。」

警方除了在侯姓詐騙集團成員車上,發現毒品海洛因。另外在拘禁的永和民宅,發現一把空氣槍,同時帶回2名賭場小弟,至於債主的下落,警方還在持續追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就愛旗津美景? 逃逸移工搭違規小黃、逃跑慘摔意外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