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車手ATM狂領現金 被自己眼神出賣當場被逮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

台北市西門派出所員警在巡邏時,發現有名男子在ATM外,不斷提領現金,因此上前關心,男子供稱是替公司領錢,但他眼神飄忽不定,員警一查,提款卡根本是詐騙集團以假求職的方式騙來的,當場將他逮捕,查扣14多萬元的贓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幼山羌」誤闖基隆校園 一路竄逃最終在女廁落網

男子站在ATM前,形跡詭異,警方立刻上前盤查。

詐騙車手ATM狂領現金 被自己眼神出賣當場被逮

想裝鎮定,眼神卻飄忽不定,還供稱是幫公司提領現金,但警方一查,男子根本謊言連篇。

29歲王姓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,他到台北市昆明街的ATM提領贓款,由於他提領次數頻繁,被巡邏員警當場查獲身分,查扣14萬9千多元贓款。

詐騙車手ATM狂領現金 被自己眼神出賣當場被逮

西門派出所副所長陳品翰說,「提款卡所有人黃姓被害人,先前已遭詐騙集團,以假求職之話術,誘騙其寄出本人金融卡,已先行至台中市警局報案,經警方確認後以現行犯逮捕王嫌。」

警方在西門町附近,14天內就抓到2起詐騙案件。也再三提醒民眾,詐騙手法推陳出新,務必提高警覺,別輕易掉進陷阱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被女友分手心情低落 新店男子開瓦斯與警對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