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無所不能!滾地球衝出內野安 大谷翔平「神級跑壘」技驚全場
大谷翔平(左)快腿跑出內野安打,讓全場球迷歡聲雷動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天使今(24)日主場出戰皇家,靠著6局沃德(Taylor Ward)、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、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連續「炸裂」開轟,一舉逆轉戰局,終場就以4:3捍衛主場,除了敲出全壘打外,大谷翔平8局打擊時,還靠著快腿跑出一支內野安打,讓全場觀眾讚嘆連連!

更多新聞: MLB/擊球初速187公里音速彈!大谷翔平第4轟到手締超狂紀錄

在今天的比賽之前,大谷翔平已經連續5打數沒有安打,今天扛第3棒出場,全場3打數2安打,貢獻兩分打點,除了6局與隊友上演精采「背靠背靠背」(Back to back to back)全壘打外,8局打擊時,面對皇家後援投手泰勒(Josh Taylor)一記85英哩的滑球,大谷翔平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隨即拔腿狂衝,皇家一壘手帕斯昆汀(Vinnie Pasquantino)眼看投手來不及補位,一個滑壘衝向壘包,但仍不敵大谷翔平的全速衝刺,將滾地球跑成內野安打。

MLB/
大谷翔平與隊友上演「背靠背靠背」全壘打,為天使奠定勝基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從現場影片中,能看到大谷將球擊出後,毫不猶豫衝向一壘,衝過壘包時還大比「Safe」手勢,最後也成功跑出一支內野安打,精采表現也讓全場為之沸騰,爆出如雷歡呼聲,被大谷的拚勁給感動!

MLB/
大谷翔平全力衝刺,贏來全場球迷喝采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大谷翔平的神奇表現不僅感動全場觀眾,連FOX分析師韋蘭德(Ben Verlander)也在推特轉發影片,讚嘆「看看這個速度!」,短時間就吸引超過9萬人觀看,留言盛讚「這球讓我想到鈴木一朗」、「還有什麼是大谷做不到的嗎?」、「太神啦!」、「這球也太接近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大谷、茂野吾郎真的合體了!《棒球大聯盟》作者賀圖掀回憶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