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圓滿落幕!陳美鳳揭「幕後真實一面」凌晨吐心聲:我很幸福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凌晨發文抒發心情,曬出一系列後台花絮照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連續2天舉辦的「黃金歲月演唱會」完美落幕,有著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封號的陳美鳳壓軸登場,以華麗「花蝴蝶造型」閃亮現身,超緊身造型讓迷人曲線全被看光,還在舞台上挑戰換裝,瞬間換上鑲金流蘇裙,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!隨著連續兩天的演唱會圓滿落幕,陳美鳳凌晨發文吐露心聲,感性表示「鳳鳳能在台上唱歌給你們聽,很幸福!很感恩!很滿意!」,感謝粉絲們這些年來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出國「狂卡關」好無助!藍心湄背後冒「1句話」神救援

結束連續兩天的演唱會,66歲的陳美鳳24日凌晨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,表示連續兩天的演唱會,幕前幕後辛苦了,感性表示「鳳鳳能在台上唱歌給你們聽,很幸福!很感恩!很滿意!」,非常感謝前來支持的摯友及長官「黃金歲月演唱會圓滿成功!今天超圓滿」。

演唱會圓滿落幕!陳美鳳揭「幕後真實一面」感性了:我很幸福
陳美鳳穿著深V禮服閃亮登場。(圖/翻攝畫面)

從陳美鳳PO出的後台花絮照中,除了一系列合照外,還能看到她在後台梳化準備上台的美麗身影,在其中一張照片中,陳美鳳穿著有20年歷史的「黃金戰袍」,搭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,露出專注表情,似乎正在調整造型,認真神情令人著迷,也讓人看到「最美麗歐巴桑」幕後真實的一面。

演唱會圓滿落幕!陳美鳳揭「幕後真實一面」感性了:我很幸福
陳美鳳「黃金戰袍」後台花絮照曝光,專注模樣令人著迷。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幕後花絮照曝光後,引來超過6千網友按讚,留言說「鳳姐恭喜!演出圓滿成功、辛苦了」、「好美的鳳鳳」、「超級精彩!太滿足了」、「小鳳鳳最棒啦!恭喜美鳳姐」,也釣出明星好友方馨留言「謝謝鳳鳳完美的演出」,情歌天后龍千玉也讚賞「美鳳姐好棒,好精彩,好好看」,被陳美鳳的舞台魅力給征服。

演唱會圓滿落幕!陳美鳳揭「幕後真實一面」感性了:我很幸福
陳美鳳(左)曬出後台花絮照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演唱會圓滿落幕!陳美鳳揭「幕後真實一面」感性了:我很幸福
陳美鳳與方馨(右)在後台合照。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仙女下凡!陳美鳳「深V盪鞦韆」征服全場:除夕也要辣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