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「狂扭嬌軀」嫵媚熱舞流出!解放人妻矜持網激讚:女團出道
Melody擁有端莊氣質與標緻外型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elodykliu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畢業於美國名校UCLA的女星Melody(殷悅),擁有端莊氣質與標緻的高䠷外型,過去為華埠小姐出身,返台後以歌手身份出道,溫柔醇厚的嗓音征服不少粉絲,代表作包括〈揮之不去〉、〈愛多少早知道〉等。近日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推出新歌〈FLOWER〉,記憶點強烈的「開花舞」吸引一眾網紅、名人翻跳,自栩「時尚辣媽」的Melody當然也不例外,難得嫵媚熱舞的模樣招來大批網友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出道42年曝「從沒被這樣對待」!網一看狂讚:換節目是正確的
Melody「狂扭嬌軀」嫵媚熱舞流出!解放人妻矜持網狂讚:女團出道
Melody自詡為「時尚辣媽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elodykliu」)

曾與陶喆有段情的Melody,2006年結婚後陸續育有2女,逐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,但仍不時登上各大談話性節目,爆點頻發的金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今(24)日她在IG曬出舞蹈影片,只見她穿著成熟美豔的白色套裝,跟著悅耳強烈的節奏撫摸、扭動身軀,婀娜多姿的曲線和凍齡臉龐絲毫不見半點歲月痕跡,1雙水汪汪的大眼還對著鏡頭不斷放電,散發超強的女神氣場。

Melody「狂扭嬌軀」嫵媚熱舞流出!解放人妻矜持網狂讚:女團出道
Melody難得在鏡頭前撫摸身體跳舞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elodykliu」)
Melody「狂扭嬌軀」嫵媚熱舞流出!解放人妻矜持網狂讚:女團出道
Melody大跳流行的「開花舞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elodykliu」)

罕見大秀舞藝的Melody笑說「因為我被〈FLOWER〉洗腦了」,影片曝光才短短4個小時,就湧入逾5千人按讚圍觀,網友們紛紛稱讚「你詮釋得超辣超美的」、「也太美麗了」、「氣質完勝」、「跳出自己的風格」、「有一股嫵媚的成熟美」、「姊,你快點女團出道吧」。另外也有熟悉她的粉絲調侃「在韓國城也是這麼跳的嗎?」、「大喇叭上跳啊~怎麼不跳」、「公公婆婆來囉」、「果然是雙學位,什麼都一學就會」。

Melody「狂扭嬌軀」嫵媚熱舞流出!解放人妻矜持網狂讚:女團出道
Melody舉手投足間散發成熟魅力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elodykliu」)

更多新聞: 蕾菈懷孕6個月「彈跳熱舞」身材全露餡!雙腳離地震暈東京網急:超靈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