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擊敗太空人拿開季主場14連勝 破大聯盟紀錄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聯盟目前最旺的光芒隊,開季一度拿下14連勝,雖然已經中斷,不過他們在「主場」的連勝還在持續當中,今天光芒以8:3擊敗衛冕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,拿下開季在主場的14連勝,締造大聯盟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曹祐齊奪中職首勝!媽媽自曝以前只敢看紀錄 1句話讓老公曹竣崵爆氣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擠壓到打成小飛球,快速衝過到那裡看法蘭科,他接到了。」

五局上半,光芒游擊手Wander Franco,跑到外野空手接到了這個界外球,造成兩人出局,光芒菜鳥先發投手Taj Bradley,非常感謝,Franco展現了驚人的速度和美技,早在2021年,光芒就眼光獨到,用11年50多億台幣的合約,綁住了當時才20歲的Franco。

光芒擊敗太空人拿開季主場14連勝 破大聯盟紀錄
球賽主播報導,「他揮棒落空他被好球三振。」

Bradley初生之犢不畏虎,對上去年冠軍太空人,心臟超大顆,主投5局只失掉3分,飆出6次三振,能夠有效壓制對手火力,拿下本季第3勝,霸聯盟生涯用3勝0敗展開,終場光芒8:3獲勝,主場14連勝,締造大聯盟自1901年後,摩登時代的開季連勝紀錄,再來看勇士主場迎戰馬林魚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有很好的開始生涯第25場先發,用3個球三振。」

光芒擊敗太空人拿開季主場14連勝 破大聯盟紀錄
勇士先發投手Spencer Strider,完全壓制馬林魚打線,投了7.1局無安打比賽,直到八局上半才被破功,Strider主投8局,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,飆出本季新高的13K,跨季連續第9場,至少投出9次三振,是現役球員中最長的,終場,勇士11:0完封馬林魚,中止最近4連敗。 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22分20籃板 湖人延長賽退灰熊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