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好手克服零下溫度 高山走繩1.25公里寫紀錄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

法國走繩運動員菲力普,在海拔高2200公尺的高山上,挑戰走繩紀錄,結果他克服高山症和零下溫度,走完1250公尺,超過1公里的距離,打破世界紀錄,不但創造極限,也把走繩結合壯麗的大自然景緻,呈現在大家面前。

更多新聞: 曹祐齊奪中職首勝!媽媽自曝以前只敢看紀錄 1句話讓老公曹竣崵爆氣

靄靄白雪遍布山頭,放眼望去一望無際,全被雪給覆蓋,空中拉起一條繩索,而在上頭徒步走著的,就是法國走繩好手菲力普,兩手張開一步步的往前走,最後菲力普也以1250公尺長的距離,超越先前的1000公尺,寫下了高山走繩的新紀錄。

法國好手克服零下溫度 高山走繩1.25公里寫紀錄

法國走繩運動員菲力普說,「這次的挑戰對我來說很特別,除了內心的緊張感之外,其實我也感到非常的興奮,一切的過程算是順利,我跟夥伴們籌備了幾個月的時間,很開心我們完成了挑戰。」

法國巴斯克滑雪協會,在法國阿拉紐埃山區海拔高2200公尺的滑雪場上方,進行這項挑戰,為了一次成功,事前整個團隊從設置位置,到試走都下足了工夫。

團隊成員湯瑪斯說,「我們為了這次的挑戰,事前進行很多次的試走,除了氣溫之後,最重要的還是呼吸狀況,對此我們適應了一陣子。」

滑雪協會副主席麥克說,「很高興我們在這麼艱困的狀況下,完成了挑戰,其實我們有兩個人走完全程,這一切都是團隊的力量。」

法國好手克服零下溫度 高山走繩1.25公里寫紀錄

成功刷新紀錄,法國這個滑雪協會,未來也打算挑戰更多極限,希望能將走繩運動,結合大自然景致,譜出最美麗的合而為一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22分20籃板 湖人延長賽退灰熊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