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毒出奇招!俄羅斯女將「貓咪扮嬰兒」 雪衣藏4級毒品企圖走私遭逮
俄羅斯警方破獲一起以「貓咪假扮嬰兒」,並利用厚重嬰兒服藏毒,企圖走私運毒的案件。(圖/翻攝「МВД Росси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不時能聽到毒販以新奇的方式運毒。日前俄羅斯警方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件,事件發生在俄羅斯下塔吉爾市(Nizhny Tagil)某度假勝地,警方攔查手牽著小女孩,另隻手還推著嬰兒車走在路上的婦女,當警方仔細檢查後,發現躺在嬰兒車裡的,竟是被偽裝成嬰兒的貓咪,而貓咪身上的衣物還藏滿了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冷血!新店摩鐵雙屍案 逃跑男竟又揪人開毒趴落網


用寶寶運毒?俄羅斯女將「貓咪扮嬰兒」 雪衣藏4級毒品企圖走私遭逮
貓咪穿上嬰兒服、小鞋子被偽裝成寶寶,衣服中還塞滿了大量毒品。(圖/翻攝「МВД России」YouTube)

在俄羅斯警方公佈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被偽裝成嬰兒、還戴著嬰兒帽的貓咪,乖乖地躺著被警方搜身,而最後在貓咪身上的衣服中,共搜出了五包白色粉末,警方表示內容物為製毒原料甲基麻黃鹼(Methylephedrine),在台灣被列為4級毒品,,另外警方還在女子出租的公寓中,查到電子秤、包裝物品、藥物等,毒品總重量為170克。

用寶寶運毒?俄羅斯女將「貓咪扮嬰兒」 雪衣藏4級毒品企圖走私遭逮
試圖以貓咪運毒的女子被警方抓到時,一臉茫然地表情,像是沒想過會被警方識破的樣子。(圖/翻攝「МВД России」YouTube)

俄羅斯內政部表示,該名女嫌疑人被毒品走私者僱用,按匿名雇主的要求,從西伯利亞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前往下塔吉爾,而她在鎮上運送合成毒品時遭警方識破,事後她也因觸犯俄羅斯聯邦刑法中,企圖非法銷售毒品的罪名被拘留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更多新聞: 根本不同人!《黑暗榮耀》蛇蠍畫家「貼耳激短髮」帥爆 涎鎮激喊:當我男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