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費洛蒙發威!回母校競賽學生搶著同組 草爺遭冷落氣喊:回去我重挑
饒舌歌手瘦子跟百萬網紅草爺,近日到喬治高職宣傳電影,學生們瘋狂尖叫,教室瞬間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「含羞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饒舌歌手瘦子,因為身材高挑、外型高冷帥氣,被網友稱為「行走的費洛蒙」,在全台受到無數粉絲追捧,近年他也跨足演藝之路,與香港天王劉德華合拍動作電影,再創事業高峰。近日他回到母校「喬治高職」,與百萬網紅草爺宣傳電影,還有示範緊急救護技術,結果一進到教室,瞬間尖叫聲四起,一堆學生搶著要給瘦子示範,人氣輾壓一旁的草爺,甚至有草爺組的學生,也喊話想跳槽到瘦子那,讓草爺忌妒氣喊:「回去我重挑!」

更多新聞: 孫德榮直播開炮「戰組」!館長尷尬中槍 Toyz笑到併軌:孫總我愛你

瘦子費洛蒙發威!回母校競賽學生搶著同組 草爺遭冷落氣喊:回去我重挑
瘦子親自示範緊急救護教學,被選中的女學生超嗨,被調侃口水都快流下來。(圖/翻攝「含羞草」YouTube)
饒舌歌手瘦子與百萬網紅草爺,近日來到喬治高職宣傳電影,也與EMT(緊急救護技術員)老師,為同學示範緊急救護技巧。結果瘦子一進到教室,學生們瞬間成為瘋狂粉絲,要求同學當示範人員時,有位戴帽子的學生更是相當積極,舉手不斷喊著:「我病患啦!我啦!」上場假裝病患的女學生也興奮不已,全程露出姨母笑的表情,幸福模樣被草爺調侃:「口水要留下來了啦!」
瘦子費洛蒙發威!回母校競賽學生搶著同組 草爺遭冷落氣喊:回去我重挑
分組競賽時,學生們都搶著要跟瘦子同組,草爺反而被冷落,連隊友都叛變想跳槽。(圖/翻攝「含羞草」YouTube)
最後瘦子與草爺兩人分組,各選兩位同學擔任自己的組員,現場所有學生都嗨到不行,大家都想跟瘦子同組,人氣輾壓草爺,就連草爺自己組的隊員,都舉手喊話說想改跟瘦子一隊,讓草爺氣喊:「妳過去!」瘦子連忙笑著勸同學:「不行啦!妳要跟他一組啦。」結果同學露出失望的表情,還說出「蛤」的懷疑口氣,讓草爺忌妒值破表,開玩笑說:「蛤什麼蛤?回去我重挑!」

更多新聞: 台北租房父親突給60萬 統神曝鉅款來源驚喊:我爸是個瘋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