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機獲報「中國航空」機上疑有爆裂物 南跑道緊急關閉
桃園國際機場上午11時左右接獲通報,一架由北京飛抵桃機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班CA185上,疑似藏有爆裂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今(26)日上午11時左右接獲通報,一架由北京飛抵桃機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班CA185上,疑似藏有爆裂物,該航班已降落已逾1小時,目前在塔台引導下,滑行到南側遠端機坪停放,但班機上的旅客還未下機,已呼叫航警處理,桃機也緊急關閉南跑道,詳細資訊仍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「無辜模樣」擠地鐵怕爆!眼鏡哥「黑豹」上身網笑喊:瓦甘達萬歲

據了解,CA185機上,一共載有旅客103人,以及機組人員15人,降落後,桃機不敢大意,要求航機停留在跑道上待查,並隨即關閉南跑道來因應。另外,機場聯新醫院也派員機邊待命,預防旅客疏散受傷,或真的有意外發生。




更多新聞: 恐嚇信稱「基隆火車站放炸彈」 警方地毯式搜索未發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