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羊還是豬?推特瘋傳「四不像」謎樣生物 真相反轉超暖心
推特近日瘋傳一隻「四不像生物」的照片,嚇壞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@netgeekAnimal推特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這到底是什麼生物?近日一張詭異「四不像生物」的照片在推特上瘋傳,乍看之下頭部有點像羊,換個角度看又像豬,對著鏡頭睜大眼睛的模樣,看起來又詭異又嚇人,畫面曝光後嚇到不少網友,驚呼「這是什麼新物種?」、「被詛咒了吧」,直到正解曝光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小屁羊背上大玩疊疊樂!無辜綿羊「眼神死」無聲抗議:夠了喔…

推特帳號「netgeek動物」常PO文分享可愛動物的照片,為網友們帶來溫暖與歡笑,吸引18.1萬人追蹤,每次發文都能激起不小討論,從貓狗、鳥類到魚類都有,可愛模樣常讓人忍不住笑出聲來!不過近期分享的一張照片,卻讓網友們笑不出來,甚至還有些不安。

ABC

這隻生物有著豬的鼻子、羊的眼睛,看起來有些詭異。(圖/翻攝自@netgeekAnimal推特)

從照片中,能看到「四不像生物」的外型特殊,有著與豬相似的嘴巴和鼻子,眼睛和頭部輪廓卻又長得像羊,讓人一時之間難以辨識,而且跟身體比起來,頭部顯得特別大,睜大眼直直地瞪著前方,模樣看起來有些嚇人,也引來網友驚呼「嚇死人啦」、「羊跟豬交配的產物?」、「被詛咒了吧」、「這是什麼新物種?」。

ABC

只要把五官部位標記出來,看起來就沒那麼可怕了。(圖/翻攝自@netgeekAnimal推特)

眼看推文在推特上瘋傳,「netgeek動物」也公布正解,把照片順時針轉動90度,還標示出牠的鼻子和耳朵位置,網友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牠只是一隻躺在床上的小狗,躺在床上悠閒地望向拍照者,眼神似乎在說「你還不睡喔?快來陪我睡啦」,等不及和主人上床一起睡覺,只是因為角度的關係,看起來才會像羊又像豬,讓網友們虛驚一場。

ABC

原來牠只是一隻趴在床上的小狗。(圖/翻攝自@netgeekAnimal推特)


更多新聞: 收容所黑貓「興奮到模糊」崩壞照瘋傳!網一看笑歪:把你阿嬤賣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