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名嘴瞎爆耍大牌!陳美鳳開嗆「我跟你很熟嗎」衝突場面曝光
陳美鳳是圈內公認好脾氣。(圖/翻攝「陳美鳳 MeiFen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出道數十年,身材外貌依舊美艷動人,更是圈內公認的好脾氣天后,鮮少發脾氣或破口大罵,她本人也曾「我駕馭不了三字經」。沒想到陳美鳳今(26日)出席活動時坦言,她也遇過在工作上被踩到底線,有次名嘴胡亂爆料關於她的不實消息,2人碰面時她直接質問「我跟你很熟嗎?」表達自己的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比基尼包不住!超兇正妹「褲子滑落」全看光 網虧:泳衣尺寸沒買好?

陳美鳳今日以一襲低胸洋裝現身活動,脖子上戴著市價600萬元項鏈更顯貴氣,展現她優雅的風格。不過被問到是否曾被踩過底線?她坦言,有次她到餐廳吃飯被認出,店家提出想合照、簽名的要求,雖然她一般對於拍照都是來者不拒,但這次只是在私人時間隨處晃晃,加上「吃了覺得真的不怎樣」而拒絕對方要求,「因為我不想要合照被掛在店裡當宣傳,就真的不好吃嘛,所以我照常買單,就請把我當一般客人就好」。

被名嘴瞎爆耍大牌!陳美鳳開嗆「我跟你很熟嗎」衝突場面曝光
陳美鳳以一襲低胸洋裝現身活動,盡顯貴氣和優雅。(圖/皇宣緣提供)

沒想到陳美鳳這個舉動,卻被某位名嘴搬上螢光幕前,對方還在節目稱她耍大牌,去餐廳不和粉絲拍照,讓她超傻眼。直到有次2人在不同場合相遇,名嘴還很熱情上前打招呼,不過陳美鳳完全不買單,以冷淡語氣質問「我跟妳很熟嗎?我們真的不熟誒,以後不用提我的事情。」讓名嘴愣住原地,之後就隻字未提陳美鳳。陳美鳳無奈表示,她認為上節目賺通告費沒問題,但不能誇大或說不實言論,「你我不是碰到就沒事,還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心情」。

被名嘴瞎爆耍大牌!陳美鳳開嗆「我跟你很熟嗎」衝突場面曝光
名嘴胡亂爆料的舉動,讓向來好脾氣的陳美鳳難以忍受。(圖/翻攝「陳美鳳 MeiFen」臉書)

不過陳美鳳也說,她待人處事通常都以和為貴,自己有次一早接了通告,結果等到吃宵夜、甚至天亮都還沒拍,通常她會默默走過去詢問「現在等甚麼呀?」聽到對方理由就會表示了解,「都會有難處,只要不是故意的都可以接受。」不過有次陳美鳳就看過,1位資深女藝人被發早上通告,等到中午放飯還沒拍到,詢問工作人員還被嗆「就是這樣啊,不然你叫老闆把我開除」,這個態度讓陳美鳳直言要不得。不過該工作人員因得罪太多人,還會和製作人惡人先告狀,「後來就很少再碰到那個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喝咖啡也放閃!「拉花慘輸昆凌」網笑翻 打高球同框「大咖球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