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蛇行逆向釀連續追撞 肇事駕駛「這樣說」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26日下午,台中北區健行路與學士路口,一部轎車,駕駛疑似恍神,沿路蛇行,行經路口時,突然直接衝撞準備左轉的客貨車,造成客貨車往後滑行,又撞上另一台公車,3車連環撞,肇事駕駛事後辯稱,是因為「沒看到」!

更多新聞: 酒駕還逆向騎車!囂張男全程發限動炫耀 下秒自撞防撞桿網怒:屁孩一個

黑色轎車,向左偏移,跨越雙黃線,路口一個回神,開回車道,但閃過一輛機車後,方向盤似乎忘了轉回來,整台車又往右偏,開在白線上,十字路口處,彷彿有魔法一般,再度喚醒了駕駛,只是到了下個路口,魔力失效。

換個角度看,銀色客貨車,停在路口待轉,就在一瞬間,黑色轎車,迎面衝來,把銀色車輛,往後推行好幾公尺,又撞上轉彎中的公車。

轎車蛇行逆向釀連續追撞 肇事駕駛「這樣說」

目擊民眾表示,「蠻大聲的啊,因為車子被撞的很爛,受傷是沒有。」、「對面就有一台,就直接衝很快,就撞到銀色的車,非常大聲啊,(當下有沒有嚇一跳),有啊就很多人都出來看,這是(該處路口車禍)最嚴重的一次吧。」

事發就在台中北區健行路與學士路口,26日下午4點多,附近民眾表示,該處路口經常發生車禍,不過黑車,一路左歪右歪,路線詭異,是否酒駕釀禍?

轎車蛇行逆向釀連續追撞 肇事駕駛「這樣說」

台中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良說,「現場銀色自小客貨車的乘客,簡姓女子有受傷,三方駕駛均未飲酒。」

肇事的37歲的許姓男子,沒有喝酒,疑似恍神釀禍,碰撞後,辯稱是自己沒有看到客貨車,但詳細事故原因,還要由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開車開到睡著 駕駛和乘客都要受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