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環南市場改建15次變更 預算暴增10億!綠議員曝音檔「有鬼」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

環南市場改建案至今工期延宕,其中最大原因在於歷經多次契約變更設計,導致進度牛步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質疑,多次設計變更涉及人為因素,更在質詢時公布音檔,直指市場處減項施作,被提醒可能違規也不理,讓她痛批,人謀不臧、知法犯法!

更多新聞: 為醫癌母來台!中國男受援助赴廟為台人祈福 貴人曝相挺原因:命沒分國界

現在正在施工改建的就是環南市場,改建案歷經15次變更,變更項目高達83項,預算增加10億,加上原先預算突破60億。

市場改建進度落後,被北市議員洪婉臻揪出設計變更拖太久,更公布音檔爆料市場處從中搞鬼,工程中二樓攤商分隔牆部分,第6次變更,市場處直接減項不施作,設計單位提醒還被置之不理。

環南市場改建拖太久! 綠議員曝音檔直指「有鬼」


台北市議員(民)洪婉臻說:「既然不專業為什麼不換掉,由你的嘴巴講出來,這些廠商好像一副都跟你們沒關係。」

見市場處推得一乾二淨,洪婉臻氣炸了,再放錄音,質疑錢都去了哪裡?洪婉臻怒控:「人謀不臧、知法犯法,跟議員報告這8個字,我不接受,現在5次變更合計追加10億3000多萬耶,納稅人的錢。」

環南市場改建拖太久! 綠議員曝音檔直指「有鬼」


究竟有沒有人謀不臧,洪婉臻回嗆覺得冤枉,就送政風請檢調調查,把進度牛步一次查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15隻導盲犬寶寶「醉奶昏睡」太可愛!徵乾爹乾媽「5寄養條件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