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凌晨被闖空門 竊賊開贓車「3分鐘搜刮6萬多現金」

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

台東市一家知名連鎖火鍋店,週三(4月26日)凌晨3點多,被竊賊闖空門!這名竊賊開著偷來的小貨車,到火鍋店門口,竊開門鎖進入店內,不到3分鐘的時間,偷走店家6萬多元現金,受害店報警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不到兩天逮到竊賊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縣鄉民代表林朝新當選無效! 違法登記參選被開鍘

一輛小貨車深夜停在店家門口,一名戴帽子,穿輕便雨衣的男子下車,鬼鬼祟祟,拿器具對著門鎖又拉又敲,不一會工夫,就把門鎖撬開。竊賊入內後,對收銀機又拉又扯,發現打不開,接著又轉往櫃台抽屜,拿走裡頭現金。

火鍋店凌晨被闖空門 竊賊開贓車「3分鐘搜刮6萬多現金」

店家門鎖還有被敲凹的痕跡,一旁的大門玻璃也被竊賊敲裂。事發在週三凌晨3點多,台東市博愛路,一家知名連鎖火鍋店,遭竊賊潛入,搜刮收銀機下方抽屜,店家從手機發現,警示訊息後趕緊報警,員警和保全到場時,嫌犯卻已逃逸無蹤。

受害店家說,「歹徒觸動保全系統,然後我看監視器以後,受害店家,發現一個歹徒,已經在偷取櫃檯的財務,損失應該是差不多6.7萬左右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竊嫌先偷了1輛小貨車,隨後就到這家火鍋店行竊,手法相當熟練,不到3分鐘得手6萬多。

火鍋店凌晨被闖空門 竊賊開贓車「3分鐘搜刮6萬多現金」

臺東分局中興派出所長洪振峯說,「臺東警分局鎖定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並報請臺東地檢署核發拘票,於案發36小時拘提陳男到案,以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」

深夜行竊,全副武裝,穿雨衣、戴帽子,還戴手套,以為天衣無縫,能夠躲避追緝,最後還是失風被逮,真是賊星該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華大火女移工上班首日就遇難 彰基1暖舉急送健保卡仍搶救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