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糗!醉漢抽菸被制止竟大鬧超商 喝太茫揮拳打不到店員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

通緝犯喝醉酒,還想毆打超商店員!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超商,半夜來了一名男子,大吵大鬧,還想在店內抽菸,被店員制止後,竟然嗆聲,還想揮拳打人,但他喝得太醉,站都站不穩,根本打不到店員,警方獲報到場,一查之下,原來他還是一名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調查局暗夜大火 蔡清祥:初步排除人為因素

黑衣男醉醺醺,衝著店員胡言亂語,前一秒還作勢要揮拳,只是他喝太醉,根本打不到人,男子向警方坦承自己有動手,說話同時,走路還搖搖晃晃,講話反反覆覆,不知所云,警方一查,原來他是通緝犯。

好糗!醉漢抽菸被制止竟大鬧超商 喝太茫揮拳打不到店員

當事超商店員說,「我就說你有什麼狀況,或是什麼問題嗎?他就突然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,突然對我發起攻擊動作就這樣而已,也沒有到攻擊啦,就是有拉扯這樣而已。」

男子半夜喝得醉醺醺,闖進超商裡面大鬧一場,甚至還攻擊店員,而且還疑似到公共電話這邊,自己打電話報警,事發就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超商,4月20日晚上10點多,因為毀損案被通緝的47歲駱姓男子,喝醉衝進超商,在櫃台亂丟東西,還想在店內抽菸,被店員制止,但他不聽勸,繼續大吵大鬧,也讓他的通緝身分曝了光。

臥龍街派出所所長王韶瑋表示,「經查駱男身分為新竹地檢署,所發布之毀損通緝,全案依法移送偵辦。」

好糗!醉漢抽菸被制止竟大鬧超商 喝太茫揮拳打不到店員

幾杯黃湯下肚,在超商胡鬧,還想攻擊店員,讓這名不學乖的通緝犯,再吃上一條傷害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才剛交車不滿1個月!竹北道路坍陷 特斯拉整輛慘摔落「天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