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涉貪污遭起訴! 被問「是否挺他」侯友宜避談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深陷沙鹿豪宅莊園有違建等爭議,3月底顏寬恒與妻子陳麗淩遭檢調帶回偵訊,後續諭知1000萬元、500萬元交保,昨(26)日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,依貪污罪嫌起訴顏寬恒、陳麗淩等人,顏寬恒喊冤稱「政治凌駕司法」。不過曾說「黑金不能復辟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被問是否挺顏寬恒時則不願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國民黨最快5/17徵召總統人選? 侯友宜喊「尊重」回應了

媒體詢問,是否挺顏寬恒?整合郭台銘?侯友宜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」,面對國家現有困境,不管是國際局勢,或是對內很多需要振興,每個人都會同心齊力,為中華民國、台灣這塊土地同心同力,共同打拼。

後續再次被追問,是否挺顏寬恒,侯友宜仍然不正面回應,表示「每一個人只要能夠為國為民多做事,能夠做出讓國家安全、人民能安心,一起努力打拼」;至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似乎不滿當初侯在四大公投時的發文,侯僅回,面對所有大家對很多議題也許有不一樣看法,他們都給予尊重,更重要的是團結,要放下對立與衝突,同心齊力守護國家及人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傳4/29免除「入境免持疫苗證明」 林氏璧:這陣子機場已沒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