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麥當勞外送「多收到1瓶礦泉水」妹子超問號 內行人解答曝暖心原因
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麥當勞,沒想到餐點拿到後,竟多了一瓶礦泉水,讓她滿頭問號。(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生活繁忙,在工作時甚至會忙到連外出買晚餐的時間都沒有,因此不少上班族都會選擇叫外送來溫飽一頓。而在近日,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麥當勞,沒想到餐點拿到後,竟多了一瓶礦泉水,讓她滿頭問號,明細上面也沒有礦泉水選項,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老闆自稱「本店很難吃」!超薄焢肉飯一碗160 他不信邪照點下場超慘


點麥當勞外送「多收到1瓶礦泉水」妹子超問號 內行人解答曝暖心原因
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麥當勞,沒想到餐點拿到後,竟多了一瓶礦泉水,讓她滿頭問號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叫麥當勞外送卻收到礦泉水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這天透過外送軟體叫了麥當勞來吃,結果餐點送達後,除了原PO點的品項之外,還多出了一瓶礦泉水,為此原PO還特地曬出明細,只見她點了1份麥香雞套餐,配餐則選6塊雞塊,飲料為冰奶茶,並單點了大薯買1送1,及1個塑膠袋,明細上面完全沒有礦泉水。


點麥當勞外送「多收到1瓶礦泉水」妹子超問號 內行人解答曝暖心原因
內行網友透露,原PO拿到的礦泉水,其實是送給外送員的,只是剛好該名外送員誤會,所以才誤送給原PO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眼看餐點附上1瓶未知的礦泉水,讓原PO滿頭問號,好奇有沒有在麥當勞工作的網友能出面解答。文章曝光後,就有內行網友解答,「那個水是公司要給外送員喝的啦,外送員誤會是要給客人的,已經遇到超多次外送員以為要給客人」、「礦泉水是送給外送員的,外送員可能想送給你」、「那是給外送員的水,外送員拿錯給你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妹子點歡樂送加購塑膠袋!店員「這裝法」她傻了:那我幹嘛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