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王查爾斯5/6加冕典禮 王室鐵粉分享超狂蒐集

民視新聞/林浩博綜合報導

英王查爾斯將在下週加冕,但外界憂心他欠缺魅力,恐怕將引發大英國協成員國、脫離英國。不過幸好,英國倫敦仍有一位鐵粉,對查爾斯充滿信心,她的家裡還擺滿了皇室相關物品,可以看得出對英國皇室的忠心,堅若磐石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熱心警錄取1隻兔子還給「特別職位」 超萌制服照融化全網!

倫敦的靜謐角落,一棟別致的都鐸風格房子,外牆掛滿英國王室成員的肖像圓章,當中也包括5月6日將進行加冕的英王查爾斯三世。

屋內更是驚人,從已故王妃黛安娜、威廉一家三口的人形立板,到各式相片、瓷盤等禮品,這裡滿滿都是王室紀念品,儼然就像是小小的博物館。這棟房屋的主人79歲瑪格麗特泰爾,是個十足的王室狂粉,而她對加冕日充滿期待。

王室狂粉瑪格麗特說,「我很高興可以看到這場加冕禮,我是說這不就是高潮嗎,這真是太棒了。」

伊莉莎白二世1953年加冕時,瑪格麗特沒能參與,成了她的遺憾。

王室狂粉瑪格麗特說,「這將是我真正能夠參與的加冕禮,因為我年輕時並未看到女王那場,雖然有讀過關於女王加冕禮的描述,但我並未真的看過,我們那時沒有電視,因為我們有太多家庭工作。」

英王查爾斯5/6加冕典禮 王室鐵粉分享超狂蒐集

現在她家中已經安裝電視,她可以在家舒服觀看加冕禮的轉播。

王室狂粉瑪格麗特說,「我將會舒服待在家裡,我將優閒喝著很多茶,這比起去西區人擠人簡單多了。」

英王查爾斯5/6加冕典禮 王室鐵粉分享超狂蒐集

不過,即將加冕的查爾斯,正面臨喪失民心的問題。大英國協成員如澳洲、加拿大的多數民意,都不希望奉查爾斯為國家元首,牙買加更是考慮擺脫君主制。

但死忠鐵粉對查爾斯充滿信心。

王室狂粉瑪格麗特說,「我覺得他會是好國王,我是說他已經等待繼位很久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網紅玩通靈板後稱「被折磨3年」 近期狀態曝遭疑造假:還不忘自拍賺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