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紀綱出軌親密照曝光!嘴對嘴「狂吸小三髮香」 葛斯齊揭外遇時間點
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昨(27)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,說他婚內出軌,更開直播曝光薛紀綱偷吃證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昨(27)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,說他婚內出軌,更開直播曝光薛紀綱偷吃證據,公開他和小三「嘴對嘴接吻」的私密照,並親揭2人交往的時間線,稱從去年(2022)7月就一路出軌到現在,消息曝光後,引發各界譁然,薛紀綱人設瞬間跌落谷底,正宮王湘涵得知後便坦言自己相當心痛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148精采回顧》文良詐死奏效 渣翔被父女轟出!宇潔發現QRcode之祕 身陷致命危機?


薛紀綱出軌親密照曝光!「嘴對嘴」狂吸小三髮香 出軌時間點全揭曉
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昨(27)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,說他婚內出軌,更開直播曝光薛紀綱偷吃證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我是小兵薛紀綱》)


葛斯齊昨(27)日先是透過臉書發文,稱「紙是包不住火」的,強調自己從2022年7月開始,就不斷對外喊話,說有名金鐘獎某節目最佳主持人得獎者「正在搞婚外情」,並在深夜開直播,公布文中主角就是曾得過金鐘獎的兒少主持人「薛紀綱」,強調原本想給對方半年時間改過自新,但薛紀綱「不僅苟且偷生還變本加厲」,讓他氣得直喊「不鎚你還有道理嗎?」。

薛紀綱出軌親密照曝光!「嘴對嘴」狂吸小三髮香 出軌時間點全揭曉
葛斯齊在直播中曝光了薛紀綱和外遇對象的私密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》)


另外,葛斯齊也在直播中曝光了薛紀綱和外遇對象的私密照片,可以看到2人嘴對嘴自拍,薛紀綱還疑似在後方親吻小三、吸她髮香,動作相當親密,除了嘴對嘴照以外,葛斯齊強調,自己手中還握有「很多更猛的證據」,他也透露這位小三「長得很像Makiyo、圈外人、做業務的、年約39、40歲」。

薛紀綱出軌親密照曝光!「嘴對嘴」狂吸小三髮香 出軌時間點全揭曉
葛斯齊指出,2人是在去年5月,趁著薛紀綱妻子帶著孩子出國時,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》)



至於這段出軌關係是從何時開始?葛斯齊指出,2人是在去年5月,趁著薛紀綱妻子帶著孩子出國時,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,保守估計2人是從去年7月出軌到現在,交往時間約1年。另外,葛斯齊也強調,薛紀綱與這位小三去哪裡約會他都知道,包括KTV、飯店,甚至一起去嘉義旅行等事他都知曉。

薛紀綱出軌親密照曝光!「嘴對嘴」狂吸小三髮香 出軌時間點全揭曉
正宮王湘涵得知消息後,坦言「事情很超乎預期」,透露自己很心痛,希望大家能給她思考空間。(圖/翻攝自王湘涵臉書)


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發各界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到薛紀綱臉書粉專留言,痛批「搞外遇的,沒前途了」、「真替你老婆感到可悲」、「太離譜了」;另外,一直被蒙在鼓裡的正宮王湘涵得知消息後,被媒體訪問時坦言「事情很超乎預期,且影響到家人生活和工作」,無奈地說「很難過、心痛」,希望大家能給她思考空間,看得出她對薛紀綱相當失望。


更多新聞: 薛紀綱道歉了!親認「犯下錯誤」5度致歉:深深傷害她們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