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工人遭「瀝青狂噴」全身黑畫面曝! 週遭公寓、3機車也遭殃
一名工人被瀝青噴得全身都是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今(2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與3張照片,影片中工人站在工程車油槽至高處,沒想到軟管破裂瀝青噴濺噴得他滿身都是,一旁的建築物、門前盆栽、3台機車都遭波及。警方獲報後到場執行交通疏導管制,並協助聯繫住戶。

更多新聞: 太驚悚!女互扯頭髮激烈扭打 女子遭潑熱湯被毀容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表示,27日下午2時民眾報案稱民有街有施工意外事故,請警方派員到場協助處理。江翠所派員到場,現場為板橋區公所委託委外廠商進行道路維護工程,施工過程中,工程車噴油軟管不慎勾到住戶雨遮,導致軟管破裂瀝青噴濺,造成住戶陽台及牆面大面積汙損,另有3部普重機車汙損。

警方獲報到場,協助淨空現場、聯繫里長及回報狀況,除了在場執行交通疏導管制,並協助聯繫住戶,後續賠償及清潔事宜由委外廠商與住戶自行協調。

快新聞/工人遭瀝青潑到全身黑! 週遭建物、3機車也遭殃
停在一旁的機車汙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快新聞/工人遭瀝青潑到全身黑! 週遭建物、3機車也遭殃
住戶陽台及牆面大面積汙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快新聞/工人遭瀝青潑到全身黑! 週遭建物、3機車也遭殃
住戶牆面汙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夜店外爆全武行 台啤英熊柯歐斯遭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