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讚啦!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台灣選手標槍、跨欄「奪2金」
第5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,台灣選手標槍、跨欄「奪2金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第5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於烏茲別克登場,就在稍早,台灣選手拿下兩面金牌,分別為標槍、跨欄,另外,在青少男400公尺決賽中選手林昭丞、熊晨佑分別奪下第二、三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方文山跨界展藝 東京中央沐春堂《共生SYMBIOSIS》開展

第5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於烏茲別克舉行,台灣選手邱邵恩在青少男標槍決賽以70公尺53成績拿下金牌,另外,吳育廷在青少男110公尺跨欄決賽也以13秒53奪金,截至目前,台灣選手已拿下2面金牌。


快新聞/好厲害!第5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台灣選手標槍、跨欄「奪2金」
吳育廷跨欄奪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快新聞/好厲害!第5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台灣選手標槍、跨欄「奪2金」
邱邵恩(中)標槍奪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在青少男400公尺決賽中選手林昭丞、熊晨佑也分別奪下第二、三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喊「九二共識是兩岸和平護欄」 稱台灣應主動與中國對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