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「委屈和平說」引發撻伐 網友大酸:委屈婚姻也是婚姻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于美人,日前在郭台銘演講上擔任嘉賓,大讚前總統馬英九訪中行,直說「委屈的和平、也是和平」,引發各界撻伐。而今天(4月29日)她再跟郭台銘合體,依然堅持己見,解釋「委屈」是因為有更高的理想,要以和平解決兩岸紛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保二議題林右昌「遺憾還有人以訛傳訛」 侯友宜再喊:說清楚

立委擬參選人(無)于美人說,「啊嗯...萬箭穿心。」

再成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演講的座上賓,但于美人先大嘆一口氣,因為上一站竹北場,她談前總統馬英九訪中行,說出「委屈的和平,也是和平」,引發軒然大波,但于美人仍堅持己見。

于美人「委屈和平說」引發撻伐 網友大酸:委屈婚姻也是婚姻

立委擬參選人(無)于美人說,「我們這2年...不就是委屈的和平,那為什麼要委屈,因為我們有更高的理想,我們有更高的目標,我們希望是用和平來解決兩岸的紛爭,難道我們要用戰爭來追求和平嗎?很多人講我不管我就是希望是,維持現狀的和平就好各位,女生現場很多我們都有減過肥吧,那維持現狀(體重)是,什麼都不要做就會維持,還是要做很多事才能維持。」

于美人認為,自己的發言是衝破意識型態的禁錮,強調台灣社會要對話交流。但我駐德代表謝志偉質疑「委屈的和平,是暫時的死亡,扭曲的事實」,更感嘆「苦頭吃多了,還會上癮?」。眾多網友也不買單,日前就灌爆于美人的臉書,批評「委屈只會換來對方的得寸進尺」、「看來你也覺得香港、新疆是和平的」,更有人以于美人離婚經驗大酸,「委屈的婚姻,也是婚姻呀」。

立委擬參選人(無)于美人說,「拿我的婚姻來比喻我沒有不同意,這一別兩寬各自歡喜那何來傷口,只是我于美人把大家這個,無處安放的委屈突然引爆了,所以就全部投射到我這裡。」

于美人「委屈和平說」引發撻伐 網友大酸:委屈婚姻也是婚姻

桃園市議員(無)于北辰說,「和平為什麼要委屈,委屈就不是和平啦,今天你想要和平你跪著就有和平,欸這哪叫和平?這叫屈辱啊,真正的和平是沒有委屈的,真正的和平是大家互相心中都有和平,那才是真的和平。」

以政治素人身分參政,于美人從兩岸議題著手、還沒得分,就先引發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「安全新北」承諾跳票?《台灣向前行》于北辰轟:還嘻皮笑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