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車賊偷自行車趴趴走 失主裝了「這個」成功逮人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黃啓豪 台北報導

偷車賊騎車到處跑,卻不知道自己早就被定位了!嫌犯日前大白天,經過台北市信義區,看到一輛自行車,竟然撬開鎖頭,直接騎走,往萬華方向移動,但殊不知,車主早在自行車上裝定位器,警方也透過定位,在公園抓到嫌犯,當場人贓俱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情侶來台旅遊「女陳屍房內」 男友殺人罪嫌重大10萬交保

黑衣男騎著自行車,在大馬路上到處亂晃,但其實這根本就不是他的車。他在光天化日之下,囂張偷車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殊不知他的行蹤,因為「這個」露了餡!

偷車賊偷自行車趴趴走 失主裝了「這個」成功逮人

自行車掛著定位器,偷車賊不管騎到哪,車主都一清二楚,立刻通報警方。

多虧定位,警方速速追到一處公園,當場逮捕嫌犯,帶回警局。

這起竊案就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,車主黃姓男子在自行車的坐墊包內,裝了定位器,4月18日早上10點,56歲黃姓嫌犯,路過看到自行車,竟然動歪腦筋,直接騎走,車主驚覺車不見了,看定位就發現嫌犯,往萬華移動中。

偷車賊偷自行車趴趴走 失主裝了「這個」成功逮人

吳興派出所所長林意翔說,「這個訊號正好也從信義區,往萬華區來做移動,本分局員警立即驅車,前往定位所在處所前往找尋,果然在萬華的公園內,發現該部自行車及竊嫌,當場人贓俱獲,全案詢後依《刑法》竊盜罪移送偵辦。」

偷車賊順手牽羊趴趴走,沒想到最後敗在「定位器」上,行蹤全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當鋪槍擊案涉案者全到案 弘仁會「中和組、弘生組」互相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