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變燈搶快直行撞上轉彎車 賓士車「噴飛翻轉」撞倒騎士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疑似變燈搶快通過,直行的賓士車和左轉車發生碰撞,賓士車還噴飛波及騎士!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,1輛黑色賓士車,來到十字路口,準備趁變燈時搶快通過,卻跟左轉車發生碰撞,賓士車瞬間翻轉一圈半,才停了下來,2名駕駛受到擦挫傷,路口無辜遭波及的騎士,左手骨折,傷勢較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情侶來台旅遊「女陳屍房內」 男友殺人罪嫌重大10萬交保

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跟中山路口,1輛白色小客車準備左轉時,突然1輛黑色賓士車,打算趁變燈時搶快直行,2輛車當場發生碰撞,因為車速不慢,賓士車瞬間噴飛翻轉一圈半,一旁正在停等紅燈機車,看到黑色賓士車迎面而來,根本來不及閃避,直接遭波及撞倒,現場一片狼藉。

疑變燈搶快直行撞上轉彎車 賓士車「噴飛翻轉」撞倒騎士

賓士車呈90度,倒在路旁,擋風玻璃全都碎裂;白色小客車車頭,被撞得面目全非,2名駕駛分別受到擦挫傷,挨撞的呂姓騎士,左手因此骨折,傷勢較重。

林口交通分隊分隊長李豐祺表示,「經員警到場了解係2部自小客車,於路口發生碰撞其中1輛車翻覆後,波及一旁停等紅燈之騎士。」

除了疑似搶快引發車禍,台北市萬華成都路,1輛小貨車準備左轉時,卻疑似沒注意到路口行人,直接將85歲的陳老婦人,撞倒在地。

疑變燈搶快直行撞上轉彎車 賓士車「噴飛翻轉」撞倒騎士

萬華交通分隊小隊長鄒介元表示,「本案已依規定受理A柱交通事故案,並送交通大隊初步分析研判,目前當事人尚未提起過失傷害告訴。」

倒在地上的老婦人,一度痛到爬不起來,送醫後全身多處擦挫傷,小貨車駕駛表示,因為A柱擋到視線,才沒看到老婦人,只是詳細肇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當鋪槍擊案涉案者全到案 弘仁會「中和組、弘生組」互相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