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形象再惹爭議! 警眷派出所內「拍直銷片」畫面瘋傳

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黃美慧高雄市報導

高雄楠梓分局傳出直銷商在派出所拍影片,穿制服的基層員警居然成了產品見證人,就連送貨、收錢等畫面也被拍攝PO上網,不但有公文機密外流的疑慮,上班時間交易也引發爭議,因為派出所是不能隨意拍攝的,分局也將祭出行政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情侶來台旅遊「女陳屍房內」 男友殺人罪嫌重大10萬交保

直銷商到右昌派出所拍影片,員警轉身看到自己入鏡嚇一跳,但是點鈔、送貨等鏡頭全都錄,甚至連所長都買過她的產品,還有警察翹著二郎腿看手機,見證產品的減重成果,這些影像不只有公文機密外流的疑慮,警察形象也引發爭議。

民眾說,「不太適合,因為這畢竟是上班的地方,如是是私人私下脫下制服是沒有問題。」、「主管沒有管就蠻奇怪的。」、「他利用這種關係去做直播買賣,這樣真的很不恰當,更何況還有在做收錢的動作。」

警察形象再惹爭議! 警眷派出所內「拍直銷片」畫面瘋傳


原來這位美麗直銷商是員警配偶,甚至陪老公值班也要自拍,4月26日下午進到派出所,收取員警購買益生菌的貨款,再度拍影片PO網,絲毫沒有顧忌。

楠梓分局副分局長楊龍祥說,「在駐地不可以有商業的行為,是非公務的行為,這個同仁的太太在機關做攝影,我們同仁應該是要制止,所以這個沒有制止的部份,我們會做行政懲處。」

警察形象再惹爭議! 警眷派出所內「拍直銷片」畫面瘋傳


美嬌妻把派出所當成行銷據點,就愛自拍PO網,這下子踢到鐵板,不只害老公要被懲處,其他同仁也遭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當鋪槍擊案涉案者全到案 弘仁會「中和組、弘生組」互相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