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不like?小龍女中路敞開「本陣失守」 上彈下跳網炸裂:怎麼睡
賴可為Dragon Beauties的人氣成員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awai_1023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職棒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」(小龍女)的成員賴可,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與高反差的傲人身材,憑藉鄰家女孩般逗趣可愛的模樣吸引狂吸不少粉絲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前段時間到泰國遊玩、參與潑水節盛會的她,近日曬出「中路失守」的泳裝辣照,起伏有致的身材全部被看光光,同時還加碼興奮彈跳的活力影片,險些引發網友們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OL襯衫「透出Bra」全現形!黑絲皮裙「緊勒嫩肉」震撼網:太讚
誰不like?小龍女中路敞開「本陣失守」 上彈下跳網炸裂:怎麼睡
賴可擁有甜美童顏與不科學身材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awai_1023」)

時常曬出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賴可,20日曝光在泰國朝聖S2O電音趴的性感模樣,只見她穿著貼合曲線紅色連體泳衣,正中間和腰間2側卻挖出大洞,極致深邃的圓弧「猶抱琵琶半遮面」,驚人的尺度相當害羞。另外1支短片開頭她則穿著超緊的短版小背心與粉紅熱褲,在鏡頭前開心地蹦蹦跳跳,起伏有致的身形再次牢牢抓住粉絲目光。

誰不like?小龍女中路敞開「本陣失守」 上彈下跳網炸裂:怎麼睡
賴可曬出「中路失守」的泳裝辣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awai_1023」)

賴可笑言,自己是首次參加像S2O這樣的電音趴,「在台灣本來還以為S2O是什麼奇怪活動,因為每次看到大家去都穿的很少,又是在月夜風高的夜晚High的(請問玩水是要穿奪多?)」,不過這次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高舉著國旗,一起朝聖泰國潑水節(又名:宋干節)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,並許願「有機會8月香港S2O再見了」。

誰不like?小龍女中路敞開「本陣失守」 上彈下跳網炸裂:怎麼睡
賴可興奮地蹦蹦跳跳,牢牢抓住粉絲目光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awai_1023」)

貼文發出後湧入近萬人按讚圍觀,激動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我要暈倒了,麻煩幫我人工呼吸」、「讓他們知道台灣妹子的厲害」、「我沒有放大」、「太辣了,我的期中完蛋了整個大分心」、「愛了愛了」、「我懷疑你這時間發這圖,是試圖不想讓我睡覺」、「辣可芸出現啦」、「這視角非常的好」、「那麼香」、「好兇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后不見后?峮峮生日驚見林襄「大方亂入」 霸氣拋「4字」破除傳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