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小粉紅嗆「蔡英文最垃圾」 台灣民眾回「這句」網讚:素質立刻見高低
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近期推特上流傳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位中國民眾嗆「蔡英文是最垃圾的」,而台灣民眾則回應,「我們是出來玩的,不談這個」,該名中國網友僅回了「好、好」。影片一出後,網友紛紛笑喊,素質立刻見高低,「這是智商與見識的問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麻古茶坊宣布5/2起調漲 約10品項貴5元

近期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並表示,台灣遊客到中國旅行,而有一位中國民眾喊到,「蔡英文是最垃圾的,你們要跟著中國人走」,而台灣的民眾則冷靜回應,「我們是出來玩的,不談這個,大家都是好人」,該名中國民眾僅回,「好,好」。

該影片一出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素質立刻見高低」、「這是智商與見識的問題」、「想要吵贏一個聰明的人是很困難的,但是想要吵贏一個智障根本幾乎不可能,台灣媽媽明白這道理,所以不多說了」、「充分展現了智慧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大溪連環車禍!小貨車逆向「狂撞整排車」 8人受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