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代步車進超商「直直撞」! 老翁撞倒整排飲料 店員超傻眼

民視新聞/黃兆康新竹報導

為了方便行動不便的民眾,超商不會禁止輪椅或電動代步車進入,新竹就有一名老翁,習慣騎著電動代步車進超商買東西,過去就常撞到店門或是店內陳設貨架。最近一次更誇張,撞倒整排飲料,還壓壞麵包架,車子撞到領貨櫃才停下,讓店員看傻眼,但最後店家選擇不追究,自行善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當鋪槍擊案主嫌 弘仁會「鯨魚」羈押禁見

老人家騎著電動代步車,緩緩進入超商,店員下意識抬頭看了一眼,沒想到下一秒。

老翁因為雙腿張開,似乎距離沒抓好,膝蓋直接推著落地陳設的整排飲料向前倒。底下的塑膠板與地面磨擦發出巨大聲響。他像是嚇到了,沒按下煞車,繼續直直往前衝,直到撞上取貨櫃才停下。

電動代步車進超商「直直撞」! 老翁撞倒整排飲料 店員超傻眼

民眾說,「沒辦法駕馭就不要進來,不進來又沒辦法買東西,這真的很難。」、「他是不是速度比較難掌控,所以才會這樣暴衝還滿危險的啊,因為他那個走道已經堆了很多東西,開進來很容易撞倒,如果旁邊有人怎麼辦。」

老翁肇事後,還慢慢後退,似乎還沒反應過來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店員更是看傻了眼,麵包貨架被撞壞,輕輕晃動就會發出框框聲響。取貨櫃也留下明顯撞擊痕跡。

電動代步車進超商「直直撞」! 老翁撞倒整排飲料 店員超傻眼

店員說,「聽到碰一聲我就抬頭看,就看到他直接撞過來,就滿無奈的,只有這個麵包架晃晃的想說算了,之前是會撞別的東西撞門,昨天撞得比較誇張。」

店員語氣裡滿滿無奈,因為老翁已經不是第一次將電動代步車開進來,過去也曾在大門口,或是店內碰撞到陳設貨品。超商為了打造無障礙空間,不禁止輪椅或定動代步車入內,但像這樣出意外,超商店員只能辛苦收拾善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蘆洲公寓1樓凌晨火警 1男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