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體操世界盃開羅站鞍馬奪金! 李智凱PO與金牌合照首發聲
李智凱勇奪金牌。(圖/擷取自李智凱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灣體操選手、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昨(29)日在世界盃開羅站的鞍馬決賽,以總分15.033成功奪下金牌,賽後他也透過臉書PO出與金牌合照,表示「謝謝各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尹錫悅發表演講 喊話國際社會應「堅決反對以武力改變現狀」

昨(29)日世界盃開羅站的鞍馬資格賽中,李智凱先是以難度分6.2分、執行分8.330、總分14.530分的成績拿下第3名。緊接著決賽中,李智凱將難度提高,並順利完成所有動作,落地後露出笑容。最後李智凱以難度分6.500、執行分8.533,總分15.033奪下金牌。

快新聞/體操世界盃開羅站鞍馬奪金! 李智凱PO與金牌合照首發聲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勇奪金牌。(圖/體操協會提供)

賽後李智凱透過臉書PO出與金牌合照,開心表情藏不住,他也表示:「謝謝各位」,不少人也獻上祝福恭賀他奪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蘆洲公寓1樓凌晨火警 1男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