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眉蓁宣布參選左楠區立委初選 喊話「相信自己」能贏回來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晨在臉書發文表示,如果說3年前參加市長補選是因為對黨的義氣,這次參選立委是因為「相信自己」,相信自己已經可以面對人生下一階段,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把立委贏回來的能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左楠區立委提名傳找黃捷! 她親回:不排斥加入民進黨

李眉蓁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指出,左楠立委選情在劉世芳突然退選後變得撲朔迷離,民進黨突如其來的變招充滿了算計,「這次以退為進的重新佈局,顯示他們會窮盡一切手段盤據立委席次。左楠選情,不容國民黨樂觀」。

李眉蓁強調,自己準備好扛起這個責任,投身到這個戰役中,帶著對社會的憂慮,對國家的熱愛,以及對每一位選民的責任感,堅定地迎接每一個挑戰,並且始終把民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。

「而為所屬政黨爭取勝選,這是民代從政的義務。」李眉蓁表示,該上場時不畏懼、不遲疑,輸了就接受,錯了就改過,始終懷抱理想與熱情,這是她的從政個性,上次參加市長補選如此,這次參選立委也是如此。李眉蓁提及,不同的是,投入市長補選是越級打怪,而這次參選立委,她深信會是一段充滿力量、挑戰和成長的旅程。李眉蓁在文末說,不論民進黨如何變招,「我只管繼續向前走,我相信經過淬鍊的自己可以為國民黨贏得一席立委,可以和左楠市民一起走出新的未來」。

快新聞/李眉蓁宣布參選左楠區立委初選 喊話「相信自己」能贏回來
李眉蓁臉書全文。(圖/擷取自李眉蓁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綠營誰接棒劉世芳左楠區立委? 藍軍5人表態選搶進國會